0729 Welcome外星人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安伯)時間17年前 (2009/07/30 00:30), 編輯推噓9(902)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沒有第一段 不好意思 2.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5673702 3.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5673717 4.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5673692 5.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5673817 -- 台灣連續劇輸給日劇韓劇的原因 -------是因為編劇都跑去當記者了 基於以上的原因 娘家特別聘請民視新聞的記者編寫娘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9.213 ※ 編輯: anbr 來自: 118.160.29.213 (07/30 00:37)

07/30 04:37, , 1F
push
07/30 04:37, 1F

07/30 09:21, , 2F
感謝安柏大
07/30 09:21, 2F

07/30 09:50, , 3F
謝謝安伯大 我一會去找找其它完整視頻幫補在帖子裡
07/30 09:50, 3F

07/30 10:46, , 4F
@@帖子...
07/30 10:46, 4F

07/30 11:15, , 5F
我覺得這個節目滿好笑的 希望可以做超過一季^^
07/30 11:15, 5F

07/30 16:07, , 6F
我也覺得比想像中的好笑 只是人很難找吧
07/30 16:07, 6F

07/30 18:29, , 7F
我也覺得 原本不抱期待心看 結果看出興趣來了
07/30 18:29, 7F

07/30 18:32, , 8F
(除了有一點點學uso japan外) 還有眭澔平那集超好笑的
07/30 18:32, 8F

07/30 19:41, , 9F
本來覺得很瞎 但後來自己跟閃光看得很開心XD
07/30 19:41, 9F

07/30 21:42, , 10F
補一個完整版視頻地址 http://kuso.cc/4T3e
07/30 21:42, 10F
zerocrystal:轉錄至看板 KangYung 07/30 21:44

07/30 23:36, , 11F
這種節目做不久吧 找人真的很難...
07/30 23:36, 11F
文章代碼(AID): #1AS7aKwd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S7aKwd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