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 康永的記憶是好還壞?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阿So)時間17年前 (2009/07/30 17:40), 編輯推噓25(25017)
留言42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剛剛在看welcome外星人 然後說到眭皓平的事蹟 問題來了!!這些故事不是以前有些在康熙就說過了 可是康永每次都好像忘記一樣 就是聽到後就有點驚訝貌....驚奇的樣子 問題是以前明明就聽過了 從前康熙還在做專訪的時候 一般藝人都會上個兩三次 故事有時候就會重複 然後康永也常常這樣忘記還有驚訝的樣子 似乎看很多次了.... 有人跟我一樣的感覺嗎 -- 中 華 職 棒 大 聯 盟 C P B L Lion   $ $ ⊙ ⊙ > < ^ ^ ⊿ ;1m v 3 <統 一\ ╰ l a n e w \ / 兄 弟╮ / 興 農>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24.40

07/30 17:48, , 1F
他是主持人耶...又不是一般觀眾
07/30 17:48, 1F

07/30 17:50, , 2F
S說女兒說他跟大S是SUPERSTAR跟STAR的事也說過兩遍...
07/30 17:50, 2F

07/30 17:51, , 3F
S自己也不知道說過 康永好像也不知道..
07/30 17:51, 3F

07/30 17:53, , 4F
效果吧 總不能當作聽過吧 有些節目觀眾不一樣
07/30 17:53, 4F

07/30 18:01, , 5F
如果康永在聽到那些之後說 喔 這個我聽過了
07/30 18:01, 5F

07/30 18:01, , 6F
節目還做的下去嗎= =
07/30 18:01, 6F

07/30 18:07, , 7F
x那字到底怎麼念啊?
07/30 18:07, 7F

07/30 18:09, , 8F
ㄒㄩˇ 吧 可是新注音沒有那個字?
07/30 18:09, 8F

07/30 18:12, , 9F
不然人生哪有這麼多事情可以說阿 ((攤手))
07/30 18:12, 9F

07/30 18:13, , 10F
ㄙㄨㄟ
07/30 18:13, 10F

07/30 18:52, , 11F
我也很好奇他看過的事會怎麼主持...
07/30 18:52, 11F

07/30 18:52, , 12F
因為外星人有一集是氣球吞人的 他那時候超驚訝
07/30 18:52, 12F

07/30 18:53, , 13F
結果那個氣球人又去錄康熙了 我很想看看那集康熙播出時
07/30 18:53, 13F

07/30 18:53, , 14F
康永哥的表情和反應是如何XD 也是會非常驚訝這樣嗎@@
07/30 18:53, 14F

07/30 18:57, , 15F
我猜他驚訝的表情有時候不一定是在表驚訝 是在表現可愛
07/30 18:57, 15F

07/30 19:09, , 16F
有看過他的專訪,他當主持人時都會把自己當做不知道的人..
07/30 19:09, 16F

07/30 19:10, , 17F
畢竟主持人是幫觀眾問問題的人..
07/30 19:10, 17F

07/30 19:24, , 18F
張心傑那集 康永雖然主持過星光 但也說還是沒記住他幾歲啊
07/30 19:24, 18F

07/30 20:00, , 19F
雖澔平
07/30 20:00, 19F

07/30 20:23, , 20F
星光有多少人 你就算是忠實觀眾記得歌聲也不見得記得生日
07/30 20:23, 20F

07/30 20:37, , 21F
新注音上是讀"ㄙㄨㄟ"=眭,不知道為什麼都讀作"ㄒㄩˇ"
07/30 20:37, 21F

07/30 20:42, , 22F
07/30 20:42, 22F

07/30 20:47, , 23F
唸ㄙㄨㄟ但這個音用來當姓覺得不好..所以對外改唸ㄒㄩˇ
07/30 20:47, 23F

07/30 20:47, , 24F
這以前討論過了....
07/30 20:47, 24F

07/30 20:56, , 25F
那是做效果吧...
07/30 20:56, 25F

07/30 20:58, , 26F
來賓總不能每個通告都要想新的故事吧..
07/30 20:58, 26F

07/30 20:58, , 27F
不然要說這個我聽過了嗎= =
07/30 20:58, 27F
※ 編輯: kukuso 來自: 218.172.224.40 (07/30 21:01)

07/30 21:24, , 28F
原來是刻意的! 我也有思考過康永這點
07/30 21:24, 28F

07/30 21:34, , 29F
如果破梗不就尷尬
07/30 21:34, 29F

07/30 21:35, , 30F
康永自己破了來賓的梗,接下來要怎麼收拾?小S:倒吸一口氣
07/30 21:35, 30F

07/30 21:56, , 31F
那天聽到SUPERSTAR的故事,我也覺得講過了,但是草蜢沒聽
07/30 21:56, 31F

07/30 21:57, , 32F
過,可能是要講過沒聽過的人聽的
07/30 21:57, 32F

07/30 22:30, , 33F
不過講了那麼多次還有效果嗎...
07/30 22:30, 33F

07/30 22:35, , 34F
蔡康永如果記憶力不好那平常怎麼在節目上問一些點 當然要裝
07/30 22:35, 34F

07/30 22:36, , 35F
不知道阿= = 就像外星人和康熙討論一樣的東西 得到的結果不
07/30 22:36, 35F

07/30 22:36, , 36F
一定一樣 所以 對
07/30 22:36, 36F

07/30 23:24, , 37F
我去康熙時候 康永就直接跟小s說我很猛了 要好好看 = =!
07/30 23:24, 37F

07/31 00:46, , 38F
有實力是不會被埋沒的 我覺得小甜甜本身應該有點問題啦
07/31 00:46, 38F

07/31 00:47, , 39F
我樓上推錯篇了 SORRY
07/31 00:47, 39F

07/31 17:44, , 40F
樓樓上是氣球人 有去你的無名看到你上外星人的文章
07/31 17:44, 40F

08/01 01:34, , 41F
會有這樣的疑問是太單純還是太無知啊?
08/01 01:34, 41F

08/15 12:11, , 42F
不過講了那麼多次還有效 https://noxiv.com
08/15 12:11, 42F
文章代碼(AID): #1ASMg4aa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SMg4aa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