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 康永哥給的《翻書觸電王》視頻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軒轅)時間17年前 (2009/07/31 14:52), 編輯推噓12(1208)
留言20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些日子提到過的康永哥拿來給我們的錄像帶轉碼的《翻書觸電王》DVD 看過後真的很喜歡這節目﹐雖然一樣是一小時的節目量 可是內容超豐富的。 像這集開始就是談漫畫《幽遊白書》(想當年啊~抽菸狀。。。) 來賓是張洪量﹐有動畫片段看。 接著是倪匡的小說﹐來賓居然還有張雨生。(真難得) 居然還有TVB拍的王菲黎明版版片段。 再來是提到電影《情書》(又是一部經典) 可能身兼制作人的關系﹐康永哥在節目裡說話節奏明顯比現在快﹐ 喜歡吐槽來賓﹐來賓(連素人)一樣也會吐槽回來﹐很好玩。 隻能嘆息為什麼現在就沒有這樣的節目了呢﹖ 現在的收視傾向隻能偏向灑狗血的劇情﹐或者聊八卦了嗎﹖ 非常羨慕那些當年能看過這節目的觀眾﹐ 現在。。。想必都已經結婚生子了吧﹖ http://bbs.kangyong.com.cn/UploadFile/2009-7/20097250535730570.jpg
這是錄像帶開始制作單位編制時的注釋 http://bbs.kangyong.com.cn/dispbbs_14_5535_1_1.html 這是在線觀看地址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DuUmzhixaBs 或者在這裡看 同《小燕window》一樣﹐希望有能力的人請多多幫我們散播吧 好節目就要讓更多人看到。 謝謝~~ -- 不乖小王子的論壇﹕bbs.kangyong.com.c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26.193.248 zerocrystal:轉錄至看板 KangYung 07/31 14:52

07/31 15:45, , 1F
請問要怎麼看呢?連過去也沒看到什麼。
07/31 15:45, 1F

07/31 17:06, , 2F
咦? 土豆的視頻和YOUTU是一樣的看法啊 論壇伺服器有點
07/31 17:06, 2F

07/31 17:07, , 3F
問題 直接連接最後面那個土豆地址好了
07/31 17:07, 3F

07/31 17:15, , 4F
感謝分享 剛剛看完 好好看喔!!!談得全部都是我超愛的作品
07/31 17:15, 4F

07/31 17:16, , 5F
以前從來沒看過這個節目 真希望康永能再做這類的節目
07/31 17:16, 5F

07/31 17:17, , 6F
言之有物又兼具高度娛樂性!!!
07/31 17:17, 6F

07/31 17:20, , 7F
這節目小時候看過 真的很有意思
07/31 17:20, 7F

07/31 17:31, , 8F
有辦法下載嗎?對岸的連線速度好慢
07/31 17:31, 8F

07/31 17:37, , 9F
現在還有播的話不曉得他會不會推薦火影忍者XD
07/31 17:37, 9F

07/31 17:57, , 10F
以前都會看,突然停播很傷心,停播那天還做個特輯
07/31 17:57, 10F

07/31 18:11, , 11F
康永哥好多篇部落格文章都有提到火影 還有死亡筆記
07/31 18:11, 11F

07/31 18:12, , 12F

07/31 18:12, , 13F

07/31 21:37, , 14F
當年有看(舉手) 即將結婚XDDD<--小準
07/31 21:37, 14F

07/31 21:40, , 15F
當時的康永臉看起來很緊緻很年輕耶 好像是因為比較瘦?
07/31 21:40, 15F

08/01 00:56, , 16F
喜歡 以前就有看
08/01 00:56, 16F

08/01 10:51, , 17F
小時候看到某一集還有談到銃夢...
08/01 10:51, 17F

08/01 22:57, , 18F
我也有看耶 XD
08/01 22:57, 18F

08/02 01:05, , 19F
我好想看翻書觸電王討論CLAMP那集....跪求(嘆~怪我太年輕)
08/02 01:05, 19F

08/05 23:27, , 20F
很讚的節目~
08/05 23:27, 20F
文章代碼(AID): #1ASfITk-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SfITk-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