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發明王主題裡的檢查手套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希望,難以理解的幸福。)時間17年前 (2009/08/04 02:27), 編輯推噓17(17015)
留言32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看到這集,真的覺得檢查乳房手套真的很棒! 而且真的也覺得家裡有女性朋友的一定要有。 我的老媽兩年多前得乳癌過逝,如果更早之前就有這種產品,我想我肯定衝去買。 而今年我老妹也發現自己胸部有腫瘤,還不確定是良性或惡性。 我老妹會去注意也是因為老媽的關係。 我個人是男生,但是我真的覺得,節目裡的發明者說的也很對。 他說「現在歐美那邊很多人用,但台灣這邊還缺少推廣。」 這點真的很重要,很多事情,大家都以為不會那麼衰去遇到, 或者是沒經歷過就不會特別去注意。 如同電視常見的宣導:六分鐘護一生。 我相信宣導再大,到現在一定還是有很多女性不會去檢測。 尤其以台灣的保守觀念。 但是身體健康是自己的。 而乳癌也是提早發現就能早期治療的,千萬不要忽略了這疾病。 也不要以為自己很年輕就不會遇到,個人老妹目前也才2X年紀。 健康真的很重要,尤其是這又可以自我檢查。 女性朋友真的要特別多關心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02.68

08/04 02:39, , 1F
推~ 原po拍拍
08/04 02:39, 1F

08/04 02:52, , 2F
看了感覺真的很實用 哪裡有賣阿
08/04 02:52, 2F

08/04 03:49, , 3F
想買+1 這絕對是超級實用的
08/04 03:49, 3F

08/04 04:43, , 4F
超想買的 這集最想買的就是這個 希望不至於賣到缺貨@@"
08/04 04:43, 4F

08/04 05:24, , 5F
手套很可能因為這集買不到 懷疑這樣沒有廣告嫌疑?
08/04 05:24, 5F

08/04 05:42, , 6F
不然他們上節目做啥
08/04 05:42, 6F

08/04 07:34, , 7F
康熙每集打輸打電影戲劇的 每集都有廣告嫌疑啊!
08/04 07:34, 7F

08/04 07:35, , 8F
08/04 07:35, 8F

08/04 07:57, , 9F
本來就是廣告自己的產品呀,不然你以為他們上節目幹嘛= =
08/04 07:57, 9F

08/04 08:21, , 10F
原po也要注意一下 乳癌不是只有女性專利喔...身體都健康!
08/04 08:21, 10F

08/04 09:17, , 11F
那為甚麼有時候要刻意把牌子遮起來
08/04 09:17, 11F

08/04 10:08, , 12F
原PO拍拍+ 跟原PO一樣 但我比較幸運 我媽10年沒復發了
08/04 10:08, 12F

08/04 10:08, , 13F
真的很想買一個回家給家人用
08/04 10:08, 13F

08/04 10:27, , 14F
遊走在法令邊緣囉
08/04 10:27, 14F

08/04 12:45, , 15F
我真的很想買 哪裡有????
08/04 12:45, 15F

08/04 12:47, , 16F
各位~~我找到了....可以PO網址嗎@@
08/04 12:47, 16F

08/04 12:48, , 17F
不然,各位請觀看這篇文章後、自行搜尋關鍵字
08/04 12:48, 17F

08/04 12:49, , 18F
護你康乳癌手套 http://tinyurl.com/lhbnjz
08/04 12:49, 18F

08/04 12:54, , 19F
我是有找到有人在賣,但發明者的網頁又說還沒找到經銷商
08/04 12:54, 19F

08/04 13:50, , 20F

08/04 13:52, , 21F
抱歉我推錯篇了= =
08/04 13:52, 21F

08/04 15:01, , 22F
我想說的是,在PO這篇文時也怕有太過於廣告該產品之嫌,但這
08/04 15:01, 22F

08/04 15:02, , 23F
也是針對節目內容提出個人親身經歷的討論,如果這樣也不行,
08/04 15:02, 23F

08/04 15:02, , 24F
那是否連歌手上康熙唱的很好聽,我們連討論稱讚也不行?因為
08/04 15:02, 24F

08/04 15:04, , 25F
歌手有的上節目也是在推薦自己的專輯,以上為個人看法。
08/04 15:04, 25F

08/04 15:11, , 26F
個人覺得適度討論沒關係 原po也是好心
08/04 15:11, 26F

08/04 15:19, , 27F
我覺得直接把商品名稱說出來或是店名,這算是廣告耶
08/04 15:19, 27F

08/04 15:33, , 28F
= ="我沒有其他意思 只是對節目的廣告尺度有疑問
08/04 15:33, 28F

08/04 15:52, , 29F
小S都直接把它書的廣告看板放在旁邊了 來賓你還懷疑呀
08/04 15:52, 29F

08/04 16:05, , 30F
對阿 我還懷疑阿
08/04 16:05, 30F

08/04 19:02, , 31F
就算是廣告又如何?不懂.. 給原PO拍拍~
08/04 19:02, 31F

08/04 22:51, , 32F
我也給原po拍拍
08/04 22:51, 32F
文章代碼(AID): #1ATomfWG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TomfW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