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版標XDDDDDDDDDD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天才哆拉)時間17年前 (2009/08/06 23:39), 編輯推噓14(14012)
留言26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話說小S在八卦版不知道黑幾年了 結果8/5幾篇巧遇文 就讓小S由黑轉紅 還得到S神的稱號 鄉民們真的難以捉摸阿 哈哈哈哈哈 版主GJ! 我愛熙娣 -- □ 無八卦 by午 <neoma>

午你媽 幹 蠶冒用我名字?

中午刪的 不能午嗎

老娘手抽筋啦

幹你娘 轉文不用講的喔 我操你媽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70.189

08/06 23:52, , 1F
8/5真的很反常,我看了都要笑死了,好奇妙的一天
08/06 23:52, 1F

08/06 23:53, , 2F
簽名檔是今日最火紅哦
08/06 23:53, 2F

08/06 23:54, , 3F
好像也才白一天而已XDD?
08/06 23:54, 3F

08/07 00:27, , 4F
看了好多文章 覺得S真的是個很親切很棒的人!
08/07 00:27, 4F

08/07 00:27, , 5F
希望數字版不要再酸她了 囧
08/07 00:27, 5F

08/07 00:32, , 6F
XDD
08/07 00:32, 6F

08/07 00:34, , 7F
可是數字版不酸她,我反正很不習慣耶(逃)
08/07 00:34, 7F

08/07 00:37, , 8F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07 00:37, 8F

08/07 00:47, , 9F
不過如果是私處新聞一樣會被XX吧XDDD
08/07 00:47, 9F

08/07 01:06, , 10F
但是為什麼用搜尋結果文章都不見了啊??
08/07 01:06, 10F

08/07 01:19, , 11F
其實白很多了,昨天一個惡戰我的人(討厭小S),還被噓到
08/07 01:19, 11F

08/07 01:20, , 12F
X5,以後不爽他們還是噓,但冷暖自知囉~
08/07 01:20, 12F

08/07 01:30, , 13F
...............說真的 不用認真
08/07 01:30, 13F

08/07 01:52, , 14F
跟數字版認真就輸了..雖然我也愛看數字版..
08/07 01:52, 14F

08/07 02:28, , 15F
我剛剛去看也嚇到了 但小S真的是很特別的藝人
08/07 02:28, 15F

08/07 02:28, , 16F
我也是從討厭->喜歡她 還有<<心機母女>>真的太對我
08/07 02:28, 16F

08/07 02:28, , 17F
的笑點了 好久沒買漫畫了 這本絕對值得
08/07 02:28, 17F

08/07 04:48, , 18F
其實在數字版看到有人推S神我都覺得是在酸她耶...
08/07 04:48, 18F

08/07 09:10, , 19F
覺得s神是在酸人+1
08/07 09:10, 19F

08/07 15:14, , 20F
不是吧~ 總覺得一堆人也很喜歡
08/07 15:14, 20F

08/07 20:20, , 21F
推~~奇妙的一天,但我怎麼覺得有些人說S神其實還是要酸她
08/07 20:20, 21F

08/08 00:32, , 22F
前幾篇都還正常,是後幾篇那些沒法酸的人只好轉推。XD
08/08 00:32, 22F

08/09 17:19, , 23F
我覺得是故意的 可以按/搜尋"小s" 可以看到新聞都是X
08/09 17:19, 23F

08/09 17:20, , 24F
單獨是那幾篇內容不錯而已
08/09 17:20, 24F

08/10 09:45, , 25F
版友說S神歸位,有好笑到~~
08/10 09:45, 25F

08/15 12:13, , 26F
版友說S神歸位,有好笑 https://muxiv.com
08/15 12:13, 26F
文章代碼(AID): #1AUlayTe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UlayTe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