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黃國倫討打 嗆小S是助理主持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軒轅)時間17年前 (2009/08/10 11:18),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黃國倫討打 嗆小S是助理主持 中國時報【王雨晴∕台北報導】更新日期:2009/08/10 02:40 黃國倫和小鬼日前上中天《康熙來了》﹐宣傳新節目《得獎的事》﹐與蔡康永、小S 冷嘲熱諷﹐蔡嗆黃炒冷飯﹐新節目型態學他7年前的《兩代電力公司》。黃說他節目 比蔡更多元﹐又激幫忙蔡講話的小S﹕「咦﹗妳不是助理主持人嗎﹖」讓小S氣得追 打黃﹐好笑又好氣。 蔡康永嫌黃國倫新節目名稱無聊﹐「這隻不過是想要在金鐘獎上不斷被提到吧﹗」小 S也罵他由《康熙來了》走紅後忘恩負義﹕「你現在四條帶狀節目﹐但我怎麼都沒接 到你的謝謝電話﹖」他解釋﹐他早就感謝過小S﹐謝謝她幫他取了個「貝多芬」這麼 響亮的名字﹐一口氣多出這麼多節目。 ~~~ 這集應該是今晚播~~ -- 蔡康永在新浪的部落格﹕http://blog.sina.com.cn/caikangyo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26.207.226

08/10 11:27, , 1F
來宣傳「得獎的事」 這節目不是有點時間了嗎
08/10 11:27, 1F

08/10 11:29, , 2F
就是今天要播的~
08/10 11:29, 2F

08/10 12:36, , 3F
助理主持 哈哈哈 那漢典是.. XDDDDDD 蠻愛看黃國倫的^^
08/10 12:36, 3F

08/10 12:50, , 4F
可能收視不怎麼好吧?
08/10 12:50, 4F

08/10 13:41, , 5F
上禮拜看預告超好笑
08/10 13:41, 5F

08/10 15:15, , 6F
好久沒看到韓國人了XD
08/10 15:15, 6F

08/10 16:53, , 7F
哈 我好想看 看新聞就覺得好笑
08/10 16:53, 7F

08/10 20:56, , 8F
[爆卦] 黃國倫老師也捐款了 **ˋ(  ̄▽ ̄)ˊ**
08/10 20:56, 8F
文章代碼(AID): #1AVv5nC9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Vv5nC9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