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郭子乾開課教罵人 小S搶報名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柯柯)時間17年前 (2009/08/12 10:54),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People_Party 看板] 作者: icion (柯柯) 看板: People_Party 標題: [新聞] 郭子乾開課教罵人 小S搶報名 時間: Wed Aug 12 10:54:22 2009 【聯合報╱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2009.08.12 郭子乾開班授課當演技指導講師,課程中有一堂要學員「把畢生會的髒話都拿出來對罵」 ,小S一聽眼睛都亮了:「我要參加這個課程!」 郭子乾從不諱言,他是被王偉忠罵出來的,對「罵」這檔事他格外有心得,索性開課講授 。 上中天「康熙來了」時,郭子乾說,他從沒有因為被罵而減少當藝人的熱情,但當年有一 次,某個女生模仿鄒美儀,沒進入某模仿節目總決賽,結果她媽媽跑到製作公司來罵人, 竟連郭子乾都扯進來:「連小郭都可以演,為什麼我女兒不行?」 那次讓郭子乾第一次懷疑起自己,究竟適不適合當藝人。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2/5072603.s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50.12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50.127

08/12 12:58, , 1F
這新聞有種寫到一半就發稿的感覺……
08/12 12:58, 1F

08/12 14:31, , 2F
這樣就沒了@@"這什麼新聞....
08/12 14:31, 2F

08/12 14:51, , 3F
這課程感覺好high
08/12 14:51, 3F

08/12 15:35, , 4F
我倒覺得這篇新聞比較HIGH
08/12 15:35, 4F

08/12 16:00, , 5F
明星藝能學園
08/12 16:00, 5F
文章代碼(AID): #1AWYxwBo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WYxwBo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