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 康熙溫州演唱會康永哥的小善意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軒轅)時間17年前 (2009/08/13 21:41), 編輯推噓8(8015)
留言2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康永哥對粉絲實在太好了﹐讓我實在忍不住要上來爆個料﹐ 因為事先安排好的明天康永哥在北京有個活動﹐所以今天人已經在北京彩排 就在今天下午還在車上同金星的工作人員討論這次“康熙盛典”溫州演唱會的細節 因為原來主辦方安排的大屏幕不多(好像隻有3塊) 所以康永哥建議多增加2塊大屏幕﹐務必讓這次購票看演唱會的觀眾能看得更清楚些 結果主辦方就說這樣制作成本會大大提高﹐至少要再投入2萬多(人民幣) 所以金星還在跟演唱會的主辦方協商中﹐ 然後康永哥就說﹐這種事情就不用麻煩金星費心喬來喬去的了﹐ 實在不行就從他和S的主持費用裡拿出來﹐ 或者幹脆﹐直接單從他一個人的主持費用裡扣除這部分費用﹐ 因為這個建議是他提出來的。 但一定要讓來看這次演唱會的觀眾盡興﹐感覺能與自己喜歡的偶像、歌手更近些。 (因為剛巧這次活動的公關公司有工作人員是我認得的﹐無意間在車上聽到) 我知道這件事後﹐真的。。。很感動。。。 o(>﹏<)o 康永哥 人好好~~ -- 親愛的寶寶﹕這裏常常有地震、颱風﹐是我們的"大自然"。地震和颱風嚴重的時候﹐ 真的很可怕﹐但家人和情侶﹐會因此有機會感覺彼此的依賴﹐很少城市的居民﹐像我 們這樣﹐常常在恐懼中感覺甜蜜。 --蔡康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86.40.105

08/13 22:07, , 1F
這時候是要推康神嗎!
08/13 22:07, 1F

08/13 22:08, , 2F
沒有啊 隻是忍不住說一下這件事 不喜歡康熙的人也不會
08/13 22:08, 2F

08/13 22:09, , 3F
因為這件事就轉變觀念的 所以 沒差 ╮(╯_╰)╭
08/13 22:09, 3F

08/13 22:14, , 4F
大推康永哥 人好好~~
08/13 22:14, 4F

08/14 05:31, , 5F
他人好是大家都知道的吧
08/14 05:31, 5F

08/14 09:13, , 6F
我不知道耶 之前報紙上寫說他除了小s
08/14 09:13, 6F

08/14 09:14, , 7F
其它人都很難親近他
08/14 09:14, 7F

08/14 12:43, , 8F
他工作狀態時比較嚴肅認真可是私底下很小孩脾氣很好
08/14 12:43, 8F

08/14 12:44, , 9F
而且神經很粗﹐都嘛被大家(女生)亂吃豆腐。。。XD
08/14 12:44, 9F

08/14 12:52, , 10F
看之前的新聞,再對照這,覺得小s很輕鬆耶,因為像這種行
08/14 12:52, 10F

08/14 12:53, , 11F
前準備都是康永哥在跟製作單位談,那她就只要出席,事前
08/14 12:53, 11F

08/14 12:53, , 12F
再對演唱會稍稍準備一下就好了。有這種搭檔還真好
08/14 12:53, 12F

08/14 14:14, , 13F
2萬多人民弊 快10萬台弊了耶…若都從康永哥那裡扣
08/14 14:14, 13F

08/14 14:15, , 14F
康永哥會不會最後變成 作白工呀…
08/14 14:15, 14F

08/14 16:11, , 15F
推康永哥~~~
08/14 16:11, 15F

08/14 19:24, , 16F
看完我真的想推康神耶XDDDDD
08/14 19:24, 16F

08/14 20:05, , 17F
本來這種事S就很不拿手而且一到演唱會前就會非常焦慮
08/14 20:05, 17F

08/14 20:06, , 18F
和沒有安全感 所以這時候康永哥就會盡量多做些把事情
08/14 20:06, 18F

08/14 20:06, , 19F
先安排好 S越放鬆現場效果就會越好 這本來就是S的風格
08/14 20:06, 19F

08/15 09:00, , 20F
在台上時s也是較費勁的,這就是各司其職適得其所~~
08/15 09:00, 20F

08/15 11:53, , 21F
做白工怎可能~你太小看他們的主持費了!
08/15 11:53, 21F

08/15 11:53, , 22F
但康永哥人真的很好~~^^推一個~
08/15 11:53, 22F

08/15 22:57, , 23F
這善意不太小
08/15 22:57, 23F
文章代碼(AID): #1AX1WOeX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X1WOeX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