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我可以問一下某單元嗎?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月光光仙子)時間17年前 (2009/08/15 20:23),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 我之前在康c上有看過某單元 裡面來賓有某位英文女老師 在教用圖卡記單字 請問各位大大,那是哪一個單元呢?? 謝謝回答! 感恩感恩~ -- **歡迎光臨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pinkzen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5.6.167

08/15 20:27, , 1F
20090515 嘴巴達人來嗆聲 是這個嗎?
08/15 20:27, 1F

08/15 20:30, , 2F
對,是這集
08/15 20:30, 2F

08/15 20:31, , 3F
太感謝了~S大~~~多謝多謝~
08/15 20:31, 3F

08/15 21:45, , 4F
crystal?
08/15 21:45, 4F

08/16 00:56, , 5F
是她沒錯
08/16 00:56, 5F

08/17 00:10, , 6F
跟同集的眭浩平有一起在超視上類似的節目 也是教人背英文的
08/17 00:10, 6F

08/17 17:38, , 7F
那集有台北車站的播音員
08/17 17:38, 7F
文章代碼(AID): #1AXgYtat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XgYtat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