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張智成曾經上過的某集康熙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劉萊爾)時間17年前 (2009/08/27 14:27), 編輯推噓2(208)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張智成在康熙唱"李香蘭" 主題是"出唱片 真不容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aTjrV9nFq8&feature=related
影片在此 請問這是在哪一天播出的呢? ~題外話~ 前幾天看郭彥甫和張智成抱抱 內心發出和小S一樣的驚嘆 "為什麼男生抱起來這麼好看!?" 尤其是郭彥甫從背後抱張智成 張智成微微側臉低頭回看 哇~~~讓我從新燃起BL魂!!!! 而且張智成唱歌真是太好聽啦!!! "暗戀"不論是歌曲或MV都打動我心房! -- 生命很短暫 死亡是永恆 http://www.wretch.cc/album/darkdaisuk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221.124

08/27 14:32, , 1F
縮址有誤
08/27 14:32, 1F
※ 編輯: darkdaisuke 來自: 122.120.221.124 (08/27 14:42)

08/27 19:57, , 2F
2006.06.09 主題:出唱片真不容易
08/27 19:57, 2F

08/27 19:58, , 3F
我想應該是這集沒錯XD 從Z-Chen版的精華區裡翻的^^
08/27 19:58, 3F

08/27 23:00, , 4F
謝謝你的解答~
08/27 23:00, 4F

08/27 23:22, , 5F
哇 BL喔 那我也來秀一下好了http://ppt.cc/1WNV
08/27 23:22, 5F

08/27 23:23, , 6F
密碼小S生日 0614
08/27 23:23, 6F

08/28 00:44, , 7F
樓上的照片是誰啊...
08/28 00:44, 7F

08/28 00:44, , 8F
有殘...有點認不出來
08/28 00:44, 8F

08/28 20:15, , 9F
喜換智成~看他自掏腰包做唱片~好心疼
08/28 20:15, 9F

08/28 21:24, , 10F
08/28 21:24, 10F
文章代碼(AID): #1AbYTWiq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bYTWiq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