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友] 看康熙好久了 現在自介囉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 ^)時間17年前 (2009/08/28 18:59),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板友id] --anito [印象中你看的第一集] --就是第一集,超好笑。當時我才國中 [最想看誰上康熙] -- 洪秀柱 (不錯吧 ) [遇到康熙主持人 想跟他們說] -- 我愛死你們了 [你心目中的 康熙是什麼] -- 三八節目 沒營養的節目 但我就是愛看^^ [如果有機會你想 當康熙的來賓嗎] -- 下輩子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204.210 ※ 編輯: anito 來自: 59.114.204.210 (08/28 18:59)

08/28 19:16, , 1F
沒營養嗎…?
08/28 19:16, 1F

08/28 19:27, , 2F
超營養的...
08/28 19:27, 2F

08/28 19:59, , 3F
超營養 而且洪秀柱已經上過康熙了 .
08/28 19:59, 3F

08/28 20:10, , 4F
沒營養歸沒營養 但是還滿好笑的
08/28 20:10, 4F

08/28 20:14, , 5F
本來就沒營養呀
08/28 20:14, 5F

08/28 20:14, , 6F
沒營養~但是適合放鬆~
08/28 20:14, 6F

08/29 02:13, , 7F
有時候還蠻營養的啦...
08/29 02:13, 7F
文章代碼(AID): #1AbxXuHj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bxXuHj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