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友] 看康熙好久了 現在自介囉
[板友id] --anito
[印象中你看的第一集] --就是第一集,超好笑。當時我才國中
[最想看誰上康熙] -- 洪秀柱 (不錯吧 )
[遇到康熙主持人
想跟他們說] -- 我愛死你們了
[你心目中的
康熙是什麼] -- 三八節目 沒營養的節目 但我就是愛看^^
[如果有機會你想
當康熙的來賓嗎] -- 下輩子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204.210
※ 編輯: anito 來自: 59.114.204.210 (08/28 18:59)
→
08/28 19:16, , 1F
08/28 19:16, 1F
推
08/28 19:27, , 2F
08/28 19:27, 2F
→
08/28 19:59, , 3F
08/28 19:59, 3F
推
08/28 20:10, , 4F
08/28 20:10, 4F
→
08/28 20:14, , 5F
08/28 20:14, 5F
→
08/28 20:14, , 6F
08/28 20:14, 6F
→
08/29 02:13, , 7F
08/29 02:13, 7F
ComeHere 近期熱門文章
16
21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58
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