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問卦] 台灣主持人受歡迎的程度???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清純男)時間17年前 (2009/08/30 21:22), 編輯推噓38(39127)
留言67則, 4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作者: silentknight (清純男)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問卦] 台灣主持人受歡迎的程度??? 時間: Sun Aug 30 19:40:38 2009 在Yahoo看到的投票 01.豬哥亮 36.5% 18075票 02.小S 19% 9402票 03.吳宗憲 15.4% 7633票 04.陶晶瑩 14.5% 7174票 05.曾國城 3.3% 1619票 06.利菁 2.9% 1432票 07.胡瓜 2.5% 1241票 08.蔡康永 2.2% 1105票 09.張菲 1.6% 769票 10.白冰冰 1.1% 562票 11.徐乃麟 1% 516票 差距好大歐 瓜哥民視節目收視高但是觀眾群以40歲上為主 網路投票不高不意外 鵝鵝鵝的收視不是不差嗎 照理說麻辣天后宮 超級偶像觀眾群應該是以年輕人為主 怎麼支持度普普呢 對了白冰冰 乃哥整個dororo化了 有沒有高手可以分析一下結果 --  ◤  ◤    ◣   你說啊!你說啊!  ◣ ◤      ◣  我哪裡不像菜菜子了?     ~~ ▽▽▽▽▽ ~ 氣死我了。             > 你們這些沒有台北林克的火星人。      ◣     ◤  有點腦子好不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231.78

08/30 19:41,
第二三名加起來沒有第一名多..
08/30 19:41

08/30 19:41,
小S ??????????????
08/30 19:41

08/30 19:41,
憲哥會輸給小S?
08/30 19:41

08/30 19:41,
小S...
08/30 19:41

08/30 19:41,
第二名……
08/30 19:41

08/30 19:41,
憲哥輸小S
08/30 19:41

08/30 19:42,
因為年輕跑來PTT了啊,所以莖哥就低名次了 ww
08/30 19:42

08/30 19:42,
喜歡小S的都不上八卦版嗎??? (認真發問)
08/30 19:42

08/30 19:42,
S神!!!!!!!!!!!!!!!!!
08/30 19:42

08/30 19:42,
喜歡超偶的是唱歌的人 不是喜歡主持人吧?!
08/30 19:42

08/30 19:42,
怎麼我覺得超偶都是叔叔伯伯阿姨大嬸再看的??
08/30 19:42

08/30 19:42,
怎黑沒有笅豬?
08/30 19:42

08/30 19:43,
簽名檔沒露點 殘念...
08/30 19:43

08/30 19:44,
年輕人首頁都改google了
08/30 19:44

08/30 19:44,
不要只從八卦板看世界 喜歡酸人的才會來這裡吧
08/30 19:44

08/30 19:44,
小S應該是倒數的吧....
08/30 19:44

08/30 19:44,
豬哥亮!豬哥亮!豬哥亮!豬哥亮!豬哥亮!豬哥亮!豬哥亮!
08/30 19:44

08/30 19:44,
豬哥亮第一?
08/30 19:44

08/30 19:44,
再次證明ptt不代表全台灣 喜歡小s的不會上來噓文
08/30 19:44

08/30 19:44,
小S 利莖 白冰冰 奶哥
08/30 19:44

08/30 19:45,
啞唬民調也不代表全台灣
08/30 19:45

08/30 19:46,
回答雨狗大 在下就是喜歡她XD 我上八卦版 但不會隨風起舞
08/30 19:46

08/30 19:46,
奶哥、飛哥有在作幕後的應該都不會太喜歡他吧...
08/30 19:46

08/30 19:48,
現割 第三?
08/30 19:48

08/30 19:50,
我怎麼覺得四五十歲的比較有空在投這種東西
08/30 19:50

08/30 19:54,
無論是什麼都是不喜歡的比較大聲 鄉民文化 科
08/30 19:54

08/30 19:59,
我的前五:吳.胡.豬.菲.陶
08/30 19:59

08/30 20:01,
豬哥亮的主持魅力 可以說是大小通吃耶
08/30 20:01

08/30 20:03,
吳宗憲沒遙遙領先還輸給那個__婦真是令人相當意外
08/30 20:03

08/30 20:13,
s本來就滿受歡迎的 康熙的排行有時候會到20幾名
08/30 20:13

08/30 20:13,
不是播出時間也常常在70幾名
08/30 20:13

08/30 20:21,
豬哥真的那麼紅歐!? 改天來看看他的節目~
08/30 20:21

08/30 20:30,
沒有於成慶...
08/30 20:30

08/30 20:44,
最dororo的...張小燕QQ
08/30 20:44

08/30 20:45,
吳宗憲怎麼會排在小S後面,沒道理
08/30 20:45

08/30 21:05,
PTT果然是反指標
08/30 21:0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231.78 小s第2 恭喜恭喜 ※ 編輯: silentknight 來自: 218.169.231.78 (08/30 21:23)

08/30 21:37, , 1F
康永形同助理主持XD
08/30 21:37, 1F

08/30 21:47, , 2F
S拉主Key阿XD
08/30 21:47, 2F
還有 25 則推文
08/31 01:17, , 28F
鵝哥的笑聲讓我無法看那個節目
08/31 01:17, 28F

08/31 01:43, , 29F
S從以前在娛樂我就幾乎天天看了..大小愛吃..康熙.還有
08/31 01:43, 29F

08/31 01:43, , 30F
s會紅主要都靠挑戰尺度,開口閉口叫人去死、你很賤、吃豆腐
08/31 01:43, 30F

08/31 01:43, , 31F
最早跟龍紹華的我猜(整個暴露出年紀...)
08/31 01:43, 31F

08/31 01:44, , 32F
大S後來沒主持娛百 換小豬跟小S 那時候的也超好笑
08/31 01:44, 32F

08/31 01:44, , 33F
大小S合體主持 尺度不一定很大 但還是讓人很愛看
08/31 01:44, 33F

08/31 01:45, , 34F
其實有點勝之不武,豬是因為復出新聞炒很大有新鮮感懷舊感
08/31 01:45, 34F

08/31 01:45, , 35F
不完全是小S在挑戰尺度所以才受歡迎
08/31 01:45, 35F

08/31 01:46, , 36F
真正反應最快有實力的絕對是老吳
08/31 01:46, 36F

08/31 01:47, , 37F
百分百或許不是,但康熙絕對是,金星明顯刻意放任S炒收視
08/31 01:47, 37F

08/31 02:17, , 38F
投票的主題是 "哪一位A咖主持人的節目你非看不可?"
08/31 02:17, 38F

08/31 02:57, , 39F
老吳和豬哥我都笑不太出來
08/31 02:57, 39F

08/31 03:08, , 40F
樓上笑點好高啊!老吳真的讓我笑翻了...........
08/31 03:08, 40F

08/31 03:19, , 41F
吳宗憲超好笑的XD~ 小S也很好笑~~
08/31 03:19, 41F

08/31 03:26, , 42F
豬第一 = =? 笑點真的是不同年代的說
08/31 03:26, 42F

08/31 03:26, , 43F
憲哥是我覺得這裡面最幽默的XD
08/31 03:26, 43F

08/31 04:29, , 44F
憲哥跟老豬都超好笑的啊
08/31 04:29, 44F

08/31 10:07, , 45F
豬哥不知是否小時候錄影帶看太多 現在看都笑不太出來
08/31 10:07, 45F

08/31 12:53, , 46F
吳宗憲有這麼高票?我一看到他就轉台耶 康永哥應該更前吧
08/31 12:53, 46F

08/31 13:16, , 47F
豬哥亮第一的結果讓我有點困惑......@@a
08/31 13:16, 47F

08/31 14:07, , 48F
吳宗憲跟小S都超幽默 但小S有些是靠女性的優勢XD
08/31 14:07, 48F

08/31 14:37, , 49F
我小S跟老吳一票
08/31 14:37, 49F

08/31 14:37, , 50F
08/31 14:37, 50F

08/31 15:07, , 51F
我也喜歡S跟憲哥 覺得他們倆超好笑 反而覺得康永還好
08/31 15:07, 51F

08/31 16:13, , 52F
小S的節目我都愛~看娛百根本不是要看新聞的@@"
08/31 16:13, 52F

08/31 16:38, , 53F
會喜歡小S的根本不想理酸民吧.........
08/31 16:38, 53F

08/31 16:39, , 54F
憲哥 小S 真的沒什麼人 搞笑能比他們好笑 老豬是以前比較
08/31 16:39, 54F

08/31 16:40, , 55F
好笑 因為以前錄影帶尺度比較寬 現在NCC管太嚴 反而....
08/31 16:40, 55F

08/31 18:34, , 56F
豬根本不好笑阿..作假嗎= =
08/31 18:34, 56F

08/31 18:51, , 57F
你可以去問一下中南部或年長的觀眾好不好笑
08/31 18:51, 57F

08/31 21:05, , 58F
豬很好笑好不好!!!!!!!不懂得欣賞~是節目製做不好...
08/31 21:05, 58F

08/31 21:14, , 59F
看了一下那節目的版 都說是女主持人選不好?
08/31 21:14, 59F

08/31 21:18, , 60F
侯很冷場就是了...
08/31 21:18, 60F

08/31 21:33, , 61F
豬哥亮到底哪裡好笑????
08/31 21:33, 61F

08/31 21:46, , 62F
豬的節目要聽懂台語才好笑~不然也沒辦法...
08/31 21:46, 62F

08/31 22:05, , 63F
豬哥亮的觀眾群年紀應該也偏高啊,但網路票選還是很威
08/31 22:05, 63F

08/31 22:09, , 64F
豬哥亮原來在年輕族群也那麼受歡迎!
08/31 22:09, 64F

08/31 22:28, , 65F
豬神~
08/31 22:28, 65F

09/01 13:03, , 66F
我怎麼不知道這個投票訊息... 不算啦~_~
09/01 13:03, 66F

09/01 13:58, , 67F
我也不懂 我對豬哥亮也沒啥太多的印象...
09/01 13:58, 67F
文章代碼(AID): #1AcdqnT7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cdqnT7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