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家喜歡聽八卦嗎?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詩人之血)時間17年前 (2009/09/02 11:33), 編輯推噓8(807)
留言15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自己覺得聽聽八卦還蠻有趣的, 不過覺得有時候一整集的主題好像就只繞著某件八卦打轉, 然後當事人來來去去也就那幾個回應, 卻還是將所有時間和焦點都集中在他/她身上,像是鬼打牆一樣, 有時候看了實在很膩...... 又或有的時候,有些藝人,老實說他/她有什麼八卦自己實在一點興趣都沒有, 不過可能是跟主持人有關或是主持人特別有興趣, 也是一整集就是在聊這個人,其他來賓就晾在一邊...... 其實有的時候我也想聽其他事情, 譬如拍戲時碰到的趣事、為什麼會選這個人演這個角色之類的。 (不要懷疑,這種無聊的問題康熙也有問過,不是只有沈春華才會問......) 不過這只是自己的感覺啦! 也許很多人覺得這樣鬼打牆也很好笑, 也許每個人感興趣的藝人都不太一樣, (剛好康熙有興趣的那幾位,自己好像都沒什麼興趣或沒那麼大的興趣) 所以只是想問看看大家對於康熙聊八卦這件事的看法究竟是怎麼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11.238.152

09/02 11:38, , 1F
適可而止我還是愛,只是康熙常一直鬼打牆我就zzzZZZ....
09/02 11:38, 1F

09/02 11:39, , 2F
恩,鬼打牆越來越多
09/02 11:39, 2F
※ 編輯: Urda 來自: 24.11.238.152 (09/02 11:40)

09/02 12:11, , 3F
不喜歡他們在自HIGH
09/02 12:11, 3F

09/02 12:11, , 4F
聽啊聽啊!!!前提是我知道主角是誰
09/02 12:11, 4F

09/02 12:54, , 5F
下那及...以我阿姨說法,不扯八卦,這堆新人實在沒有
09/02 12:54, 5F

09/02 12:55, , 6F
什麼令人有興趣的點...
09/02 12:55, 6F

09/02 13:13, , 7F
我不愛小喀通告藝人的八卦,EX:王思佳等爆料的
09/02 13:13, 7F

09/02 15:36, , 8F
推樓上,當下聽完只有:So What?
09/02 15:36, 8F

09/02 17:12, , 9F
我很喜歡聽~~
09/02 17:12, 9F

09/02 19:12, , 10F
推樓樓樓上
09/02 19:12, 10F

09/02 19:51, , 11F
不喜歡鬼打牆= =,不知道主角真的很無趣XD。
09/02 19:51, 11F

09/03 10:05, , 12F
討厭鬼打牆~ 希望有更多新鮮的東西
09/03 10:05, 12F

09/03 17:44, , 13F
康熙越來越腥羶色..比以前退步很多..為什麼不能好好訪問,
09/03 17:44, 13F

09/03 17:46, , 14F
兩人在來賓講話時不斷插話,岔開話題,整個節目都失焦了..
09/03 17:46, 14F

08/15 12:24, , 15F
什麼令人有興趣的點.. https://noxiv.com
08/15 12:24, 15F
文章代碼(AID): #1AdUUJze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dUUJze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