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夏宇童真是...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貓花園的貓好世故)時間17年前 (2009/09/02 17:53), 編輯推噓43(43040)
留言83則, 4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看到她 覺得是個可愛的小女生 後來看她上百萬小學堂 連超級無敵簡單的數學題都答不出來 那時我還想,好吧,或許是上節目緊張 可是她答題的時候 一直用嗲聲說我不會耶 好難喔 怎麼這麼難 一直重複用嗲聲在碎碎念 不免覺得有點疲乏 如果她聲音天生就是這樣 那真的沒關係 可是看完她上康熙 發現她真的好不討喜 我是在youtube看的 下面的評論幾乎全是在罵她 我想她應該會紅吧 只是是另外一種形式的紅 唉,一個女生被罵成這樣 但實在沒有辦法替她講話 因為她的表現 真的好難讓人喜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24.148.64

09/02 17:55, , 1F
其實說她是走演藝圈的料 No news is bad news
09/02 17:55, 1F

09/02 17:55, , 2F
越多人罵的人紅得越快啊,是逆向操作
09/02 17:55, 2F

09/02 17:56, , 3F
上述是憲哥的名言 她反應算快 也可能是初生之犢不畏虎
09/02 17:56, 3F

09/02 17:57, , 4F
所以看她上節目就知道 她敢說敢講 但缺點就是易得罪人
09/02 17:57, 4F

09/02 17:59, , 5F
雖然會紅多久可以拭目以待 但是對新人來講她算是蠻聚焦的
09/02 17:59, 5F

09/02 18:00, , 6F
然而看她處理感情的態度和方式 我腦中一直有一個人的
09/02 18:00, 6F

09/02 18:01, , 7F
實在不喜歡她
09/02 18:01, 7F

09/02 18:01, , 8F
影子 我一直想到伊能靜 希望以後不會應驗什麼
09/02 18:01, 8F

09/02 18:02, , 9F
^^""
09/02 18:02, 9F

09/02 18:03, , 10F
我也有看百萬小學堂~他真的笨的很誇張~超簡單的題目都不會
09/02 18:03, 10F

09/02 18:09, , 11F
我也不喜歡她
09/02 18:09, 11F

09/02 18:38, , 12F
對耶 伊能靜!!!
09/02 18:38, 12F

09/02 18:55, , 13F
不喜歡+1
09/02 18:55, 13F

09/02 19:09, , 14F
比他可愛..漂亮的小妹妹很多阿..唱歌也不是很厲害..
09/02 19:09, 14F

09/02 19:17, , 15F
她的應答說好聽是直率,多難聽的是到處得罪人
09/02 19:17, 15F

09/02 19:26, , 16F
張小燕眼光是不是越來越差了?? 接的節目 簽的藝人...
09/02 19:26, 16F

09/02 19:33, , 17F
之前看完娛王仁甫說他是許孟哲的妹妹 是真的嗎??
09/02 19:33, 17F

09/02 19:34, , 18F
王仁甫說完以後 我和我妹都覺得超像的..真的好像兄妹
09/02 19:34, 18F

09/02 19:34, , 19F
不是吧 她本名叫馬詩婷 應該是眼睛都很大
09/02 19:34, 19F

09/02 19:36, , 20F
黑澀會美眉好像問答題簡單的大都不會...
09/02 19:36, 20F

09/02 19:39, , 21F
為節目效果在黑色會裝笨的居多 在黑色會外的就....XD
09/02 19:39, 21F

09/02 19:40, , 22F
是不是原住民阿?
09/02 19:40, 22F

09/02 19:41, , 23F
眼睛超大的
09/02 19:41, 23F

09/02 19:41, , 24F
海棉寶寶的眼睛也超大.....
09/02 19:41, 24F

09/02 19:48, , 25F
最主要讓我感到反感的是他的表情和聲音...
09/02 19:48, 25F

09/02 19:52, , 26F
我覺得so大說的,應該說小燕姐眼光很好,只是真的有實力又
09/02 19:52, 26F

09/02 19:53, , 27F
能把自己推上螢光幕的很少,通常有實力的純真好人未必能成
09/02 19:53, 27F

09/02 19:54, , 28F
功推銷自己,另外也有走幕後的,例如我很想念的林子良說。
09/02 19:54, 28F

09/02 20:01, , 29F
從第一次在同恩MV裡看到她就不喜歡了...一直裝可愛到令人反感
09/02 20:01, 29F

09/02 20:03, , 30F
夏雨童還有一個會讓大家反感的點
09/02 20:03, 30F

09/02 20:04, , 31F
跟佼佼交往的用意不單純 不是有新聞說他朋友勸快點分?
09/02 20:04, 31F

09/02 20:04, , 32F
同意樓上說夏的知名度會因此大大的增加,可是跟佼佼的緋聞
09/02 20:04, 32F

09/02 20:05, , 33F
以後會無可避免永遠的跟著她,對夏來說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
09/02 20:05, 33F

09/02 20:05, , 34F
時機剛好是發完唱片後 她可能是達到目的後利用這個
09/02 20:05, 34F

09/02 20:05, , 35F
事,而且光靠炒新聞是不會走得長久的...
09/02 20:05, 35F

09/02 20:06, , 36F
我是覺得她利用這新聞想趕快和佼佼分 還好佼佼不是省油燈
09/02 20:06, 36F

09/02 20:07, , 37F
時機問題 她的朋友應該不是那種等他發完片才勸快點分
09/02 20:07, 37F

09/02 20:27, , 38F
她面對康熙兩人的逼問可以從頭應對到尾(姑且不論回答內容的
09/02 20:27, 38F

09/02 20:27, , 39F
好壞),我真心覺得她很有種,也很適合演藝圈XD
09/02 20:27, 39F

09/02 20:38, , 40F
其實有時女生跟男生交往 一開始是因為不好說NO
09/02 20:38, 40F

09/02 20:38, , 41F
為什麼大家一定要想成她很有心機呢?
09/02 20:38, 41F

09/02 20:43, , 42F
跟只是有好感、喜歡 而不是愛的男生相處 一開始本來就
09/02 20:43, 42F

09/02 20:43, , 43F
難以分辨自己的心情阿
09/02 20:43, 43F

09/02 21:16, , 44F
WELL,只能說夏看起來不像是「不會拒絕」的人
09/02 21:16, 44F

09/02 22:16, , 45F
我覺得他講話真的很不經大腦 應該要修飾一下吧...
09/02 22:16, 45F

09/02 22:16, , 46F
同意zukes 我也覺得夏很適合綜藝 不過經驗不太多會變碎
09/02 22:16, 46F

09/02 22:17, , 47F
嘴 再磨個四五年應該是主持人的料 (前提停止娃娃音plz)
09/02 22:17, 47F

09/02 22:43, , 48F
歡迎大家凌晨2點轉飛碟電台 有夏雨童主持星空飛行^.<
09/02 22:43, 48F

09/02 23:02, , 49F
我不敢相信那是他!!!!!傻眼
09/02 23:02, 49F

09/02 23:11, , 50F
飛碟電台...唔..頗有淵源
09/02 23:11, 50F

09/02 23:30, , 51F
她的回答都很官腔,看得出來經紀人有幫她複習過
09/02 23:30, 51F

09/02 23:31, , 52F
而且從頭到尾都是"我們是好朋友",不瞭這種回答有啥好讚許的
09/02 23:31, 52F

09/03 00:17, , 53F
糟糕 我從第一次不小心看到她MV就覺的她裝可愛很嚴重
09/03 00:17, 53F

09/03 00:17, , 54F
應該是因為妝太濃 再加上每次接受訪問回答都不得體
09/03 00:17, 54F

09/03 00:22, , 55F
一堆上節目裝傻搖頭傻笑的太多 夏的應對相對的好
09/03 00:22, 55F

09/03 00:23, , 56F
官腔。
09/03 00:23, 56F

09/03 00:43, , 57F
超做作的!超討厭他!遙遙都比她好~~
09/03 00:43, 57F

09/03 01:51, , 58F
有看百萬小學堂,真的覺得她超誇張的~
09/03 01:51, 58F

09/03 01:55, , 59F
百萬小學堂讓無腦藝人無所遁形
09/03 01:55, 59F

09/03 03:12, , 60F
遙遙都比她好 +1
09/03 03:12, 60F

09/03 03:51, , 61F
那零分組的憲哥、陶叔叔不是更無腦??XDDDDD
09/03 03:51, 61F

09/03 05:44, , 62F
長的普通 妝太濃 裝可愛要改 其他我覺得還好不會很討厭
09/03 05:44, 62F

09/03 09:04, , 63F
不太喜歡她的表情 有點無辜 裝大眼
09/03 09:04, 63F

09/03 09:41, , 64F
夏的應對很差啊,她是官腔。
09/03 09:41, 64F

09/03 10:21, , 65F
我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他的mv時,就覺得這人很不討喜了= =
09/03 10:21, 65F

09/03 10:36, , 66F
她那天在節目上有段念經拜拜要轉移康熙注意力的橋段 為什
09/03 10:36, 66F

09/03 10:36, , 67F
麼要對空氣股臉頰吹氣呀? 有人能告訴我嗎? = =? 始終想不
09/03 10:36, 67F

09/03 10:37, , 68F
透那是什麼意思?
09/03 10:37, 68F

09/03 10:53, , 69F
感覺夏很有手段 會利用別人
09/03 10:53, 69F

09/03 11:53, , 70F
樓樓上 他生日 要許願
09/03 11:53, 70F

09/03 11:56, , 71F
吹蠟燭
09/03 11:56, 71F

09/03 14:10, , 72F
不喜歡+1 不懂謙虛的小孩子
09/03 14:10, 72F

09/03 17:07, , 73F
看完康熙,我覺得夏沒有大家說的那麼做作吧,還算自然
09/03 17:07, 73F

09/03 17:08, , 74F
我不覺得她官腔耶,因為如果沒交往,真的也只能那樣說
09/03 17:08, 74F

09/04 00:08, , 75F
跟洨洨超配>.^
09/04 00:08, 75F

09/04 07:20, , 76F
不就跟那個小小魚一樣? 科
09/04 07:20, 76F

09/04 11:44, , 77F
小小瑜? 願聞其詳!!
09/04 11:44, 77F

09/04 11:48, , 78F
憲哥怎可能無腦 智商在演藝圈至少也是前幾名
09/04 11:48, 78F

09/05 22:35, , 79F
感覺她好做作 瑤瑤比她好+1
09/05 22:35, 79F

09/07 15:50, , 80F
超噁爛的..討厭他
09/07 15:50, 80F

09/07 19:30, , 81F
覺得很那女的很腦洞
09/07 19:30, 81F

09/13 18:54, , 82F
其實都是大家最常說的"節目效果"
09/13 18:54, 82F

08/15 12:24, , 83F
我是覺得她利用這新聞想 https://noxiv.com
08/15 12:24, 83F
文章代碼(AID): #1Ada1__6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da1__6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