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分手後被小S消費了9年 黃子佼首度出書說分明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chgoph)時間17年前 (2009/09/04 07:00), 編輯推噓21(309144)
留言183則, 5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當年小S跟黃子佼分手時,曾鬧得滿城風雨,事隔9年,男主角佼佼即將出版新書《那一夜的人生申論題》,大爆與小S、阿寶兩段轟轟烈烈的情史。書中他提及與小S交往歷程,並澄清阿寶絕非第三者。 出道近21年,黃子佼給人印象總是緋聞比工作表現精采,自1996年與小S徐熙娣交往,直到2000年10月兩人分手,當時結束戀情後,小S曾在《娛樂百分百》上談起與佼佼的過往情事,忍不住淚灑攝影棚,大S徐熙媛則是暗批佼佼劈腿曾寶儀。 而在黃子佼、小S分手後,佼佼被媒體拍到在阿寶家過夜,曾寶儀始終被當成是介入「佼S戀」的第三者,擺脫不了第三者的疑雲,阿寶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香港,越來越少在台灣露面。對於劈腿的傳聞,佼佼也做出回應,坦承是他對不起小S,但跟阿寶交往是在與小S分手後,阿寶絕非是第三者。 在事隔多年才出書說明,免不了讓外界質疑黃子佼的動機,是否想要藉此消費小S與阿寶?但好友的一番話點醒了他:「小S曾多次在公開場合主動或被動的提到你、消遣你的次數,是你提到她的N倍,你們是當事人,哪有誰消費誰問題?根本是相欠債啦!」」,讓佼佼決定出書說清楚講明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56.150

09/04 07:36, , 1F
到底是誰消費誰? 科科
09/04 07:36, 1F

09/04 07:38, , 2F
上康熙!上康熙!上康熙!上康熙!上康熙!上康熙!
09/04 07:38, 2F

09/04 09:50, , 3F
上康熙幹嘛 他上也沒啥好訪問的
09/04 09:50, 3F

09/04 09:57, , 4F
康熙有收視低迷到要下這麼猛的藥嗎
09/04 09:57, 4F

09/04 10:28, , 5F
小S提到他是拉抬他吧...哪需要消費他
09/04 10:28, 5F

09/04 10:29, , 6F
我覺得可以上節目乾脆一次講清楚 以後兩邊都不要再提啦
09/04 10:29, 6F

09/04 10:32, , 7F
他真的很無聊耶 事情過了十年拿出來自打嘴巴以為是賣點
09/04 10:32, 7F

09/04 10:55, , 8F
要不是小s 他在演藝圈還有什麼賣點嗎 
09/04 10:55, 8F

09/04 12:06, , 9F
上康熙是幫黃子佼加分的事 詹仁雄才不肯做這種事呢
09/04 12:06, 9F

09/04 12:07, , 10F
我覺得如果對收視有幫助,就算是仇人還是有可能上吧
09/04 12:07, 10F

09/04 12:33, , 11F
非常無聊 不紅到搞這種步數
09/04 12:33, 11F

09/04 12:35, , 12F
不好意思 純噓黃子佼 這類的新聞夠了沒 他真的有上
09/04 12:35, 12F

09/04 12:36, , 13F
我們再討論 這樣一直在幫他變相打書
09/04 12:36, 13F

09/04 13:12, , 14F
康熙收視率明明還是很好吧
09/04 13:12, 14F

09/04 13:19, , 15F
消費的定義越來越不清楚了阿...
09/04 13:19, 15F

09/04 13:24, , 16F
完全不覺得小s有消費到他,"消遣"倒是不少
09/04 13:24, 16F

09/04 13:24, , 17F
黃子交這次打書才叫消費
09/04 13:24, 17F

09/04 13:35, , 18F
OP同樣的新聞要貼幾次
09/04 13:35, 18F

09/04 14:31, , 19F
不好意思 純噓推文 小S可以講 佼佼當然可以講 無所謂誰消費
09/04 14:31, 19F

09/04 14:32, , 20F
小S從過去到現在講黃子佼都是在節目上,而且很明顯是節
09/04 14:32, 20F

09/04 14:33, , 21F
目效果在搞笑;黃子佼卻用來宣傳自己的新書,太超過了吧
09/04 14:33, 21F

09/04 14:35, , 22F
而且連曾寶儀也要拖下水,跟他交往過的人還真衰變成工具
09/04 14:35, 22F

09/04 15:00, , 23F
樓上,其實好幾年前的牙套日記也消費了不少黃子交...
09/04 15:00, 23F

09/04 15:18, , 24F
噓推文 小S提到不是消費 黃提到就是消費?
09/04 15:18, 24F

09/04 15:19, , 25F
同意lword
09/04 15:19, 25F

09/04 15:31, , 26F
不要再幫人家打書了
09/04 15:31, 26F

09/04 15:40, , 27F
OP...牙套日記是記錄她戴牙套的三年,從交往到分手,這
09/04 15:40, 27F

09/04 15:41, , 28F
提到很正常。
09/04 15:41, 28F

09/04 15:42, , 29F
文章代碼(AID): #1AdnqWvq已經貼過這篇新聞,是想再貼
09/04 15:42, 29F

09/04 15:42, , 30F
幾次,而且貼這種新聞的怎麼都是免洗ID...
09/04 15:42, 30F

09/04 15:58, , 31F
黃真是無言...認命吧...女生的眼淚最大
09/04 15:58, 31F

09/04 16:02, , 32F
不要錢的最貴
09/04 16:02, 32F

09/04 16:24, , 33F
有人提到他s都是做效果裝生氣而已,可沒有大談特談「過程」
09/04 16:24, 33F

09/04 17:20, , 34F
to cat:牙套日記內容只有短短幾行提到黃子佼,而且也沒
09/04 17:20, 34F

09/04 17:22, , 35F
有用「黃子佼」三個字來宣傳新書。
09/04 17:22, 35F

09/04 18:08, , 36F
也不至於要出書吧......
09/04 18:08, 36F

09/04 19:05, , 37F
噓黃子佼 到底誰消費誰呀 有窮到一直賣自己的丟臉歷史?
09/04 19:05, 37F

09/04 19:37, , 38F
他講清楚也沒人會鳥他= =
09/04 19:37, 38F

09/04 20:33, , 39F
純噓洨洨
09/04 20:33, 39F
還有 104 則推文
09/06 03:38, , 144F
所以當然要幫忙攻擊黃先生的E小姐了阿!!但痕跡又太明顯
09/06 03:38, 144F

09/06 03:38, , 145F
我沒有說不批不對啊,我一直專注在諺語上啊。XD
09/06 03:38, 145F

09/06 03:39, , 146F
誰有情緒問題,明眼人都知道。(菸)
09/06 03:39, 146F

09/06 03:39, , 147F
所以啦 你說的都對 但我只問你一句 你的情緒所為何來?
09/06 03:39, 147F

09/06 03:39, , 148F
正常回文→那是諺語
09/06 03:39, 148F

09/06 03:40, , 149F
你到底是怎麼看文章的,一來我沒太大情緒,也沒提到黃
09/06 03:40, 149F

09/06 03:40, , 150F
過,只是覺得有人連諺語都敏感到覺得在罵人狗感到不可
09/06 03:40, 150F

09/06 03:41, , 151F
思議,心想語文教育是哪裡出了錯。XD
09/06 03:41, 151F

09/06 03:41, , 152F
略不爽回文→他那樣講並不代表他覺得黃是老狗
09/06 03:41, 152F

09/06 03:42, , 153F
護航者回文→就是你的回文了 無需贅述。 晚安囉!
09/06 03:42, 153F

09/06 03:43, , 154F
你真的很敏感。(羞)我真的只關心你的語文認知。
09/06 03:43, 154F

09/06 03:44, , 155F
我想我聯考國文比高標高15分以上 應該是可以謝謝你的關心
09/06 03:44, 155F

09/06 03:44, , 156F
就算在其他板看見這種情形,我一樣這樣回(保證)。
09/06 03:44, 156F

09/06 03:44, , 157F
facebook的語文測驗 他還說我是有志文藝青年呢(心)
09/06 03:44, 157F

09/06 03:45, , 158F
我聯考國文頂標,千真萬確(阿彌陀佛)。
09/06 03:45, 158F

09/06 03:45, , 159F
所以啦 有必要嗎?我只是對大家的義憤填膺感到不可思議
09/06 03:45, 159F

09/06 03:46, , 160F
你倒是湊什麼熱鬧阿? 我才真的不懂 還來語言教育 = =
09/06 03:46, 160F

09/06 03:46, , 161F
就不可思議啊,不然還能怎樣?妄想網路世界世界大同嗎
09/06 03:46, 161F

09/06 03:46, , 162F
?人真的就是要有差異才有趣啊。像我真的很在意語文問
09/06 03:46, 162F

09/06 03:47, , 163F
喔。頂標耶~應該差我一點點啦。所以你現在在當幼稚園老師嗎?
09/06 03:47, 163F

09/06 03:47, , 164F
題,也是一種類型啊。XD
09/06 03:47, 164F

09/06 03:48, , 165F
你真不知道頂標比高標高嗎?XD
09/06 03:48, 165F

09/06 03:48, , 166F
我知道頂標沒有比高標高15分。你又來了 以自有邏輯套用他人
09/06 03:48, 166F

09/06 03:48, , 167F
並開始教學。 先承認你是老師!!
09/06 03:48, 167F

09/06 03:49, , 168F
我有頂標,當然也不會只是剛好頂標啊。XD而且有達頂標
09/06 03:49, 168F

09/06 03:50, , 169F
,何苦還用高標15分表意。
09/06 03:50, 169F

09/06 03:51, , 170F
你不只是老師 你還是老闆 你管我為什麼拿高標當例子幹麻啦
09/06 03:51, 170F

09/06 03:51, , 171F
有人規定不能忘記自己那屆大學聯考國文頂標幾分嗎
09/06 03:51, 171F

09/06 03:52, , 172F
你真有趣。 ( ̄︶ ̄)y
09/06 03:52, 172F

09/06 03:52, , 173F
從回文我可以知道 你一定不會被劈腿...控制慾超強
09/06 03:52, 173F

09/06 03:53, , 174F
真的要晚安了 明天找別人戰吧 祝你勝利ㄟ ^^Y
09/06 03:53, 174F

09/06 03:54, , 175F
我本來就很有趣阿 而且我控制慾不強^^
09/06 03:54, 175F

09/06 03:54, , 176F
晚安囉^^
09/06 03:54, 176F

09/06 03:55, , 177F
從別板又跑回來。晚安啦。<( ̄︶ ̄)>
09/06 03:55, 177F

09/06 06:24, , 178F
老狗變不出什麼新把戲真的只是一句俗語...跟狗沒關係 = =
09/06 06:24, 178F

09/06 06:27, , 179F
如果你覺得黃子佼很帥..你也可以說 帥哥變不出什麼新把戲
09/06 06:27, 179F

09/06 16:12, , 180F
矮子矮~變不出新把戲
09/06 16:12, 180F

09/07 12:05, , 181F
看要有人噓老狗我大笑,不懂就不懂嘛 ^^ 扯一堆..
09/07 12:05, 181F

09/08 21:08, , 182F
推文好笑XDDDDD
09/08 21:08, 182F

09/09 16:01, , 183F
為什麼幼稚園老師好像被罵的很沒水準一樣...
09/09 16:01, 183F
文章代碼(AID): #1Ae4gTF5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e4gTF5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