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 大S宣傳新片 小S踢館搶戲兇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時間17年前 (2009/09/05 00:25), 編輯推噓31(31014)
留言45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09/09/04 20:05 TVBS 記者:馬國駿 攝影:吳建宏 台北 報導 http://tinyurl.com/m3be7e http://tinyurl.com/mzwh59 http://tinyurl.com/lobn5j http://tinyurl.com/mvy2d2 圖 大S真的如外傳結婚了嗎?小S對黃子佼新書談及當年分手原因,有什麼意見嗎?今天兩姊 妹難得同台,為大S主演的電影做宣傳,也回應了那些尷尬的話題。 小S:「下一部戲,如果古天樂背部全裸,王晶導演的…。」大S:「汗全部都流到哪裡去 了,好犀利唷,怎麼會找到一個來賓比記者還犀利的。」 向來口才犀利的小S,為了力挺姐姐大S的新電影「大內密探靈靈狗」,姊妹連袂出席首映 ,不過當媒體問到了大S與古天樂的緋聞時,小S的伶牙俐齒,果真化解了姐姐的尷尬。 大S:「我們拍戲時間,其實相處也不長,下一部戲會怎麼發展,我也不知道,到目前為 止, 就是很好的合作夥伴。」小S:「我個人很希望她跟古天樂在一起。」大S:「干你 什麼事?」小S:「我進入演藝圈,訪問過這麼多巨星,古天樂是唯獨一個,我還沒看過 本人的大明星,然後希望大S跟他交往,然後我也可以順便去看看大明星,就是妹妹讚成 啦!」 果真是姊妹情深,大S才剛解決了結婚傳言與緋聞的話題,小S的問題就緊接而來,關於前 男友黃子佼在新書談及當年分手事,姊妹之間的好感情再度上演。 小S:「好啦,反正如果是在節目中提到他,就是開開玩笑、製造笑料的話,OK,可是如 果你要我真的跟他隔空對話的話,這件事我覺得…。」大S:「今天主角不是大內…。」 小S:「對啊!」大S:「可不可以等她錄影再問她這件事。」 不過感情好歸好,小S一見王晶導演,整個就是搶盡了姐姐的鋒頭。小S:「就是這部電影 裡面,我姐姐的角色,不是花痴就是又露、又搞笑。」導演王晶:「怎麼露,露肩頭而已 。」小S:「可是這角色不是應該為我而寫的嗎,而且你找我的話,我可以露到乳頭。」 記者:「你妹妹想要篡位,妹妹太搶戲了啦。」小S:「我真的沒有這個意思,可是我就 是主角命,我每次一站出來閒聊幾句,就不小心變成全場的金玉良言,所以我也很困擾, 但是導演,我真的今天只是來友情站台。」 話說這次大S在電影中,可是徹底顛覆了戲劇形象,又是花痴、又是三八,讓向來重視形 象的她,坦言很擔心觀眾的反應,不過如果大家喜歡,她倒是做了大膽的承諾。 大S:「如果這次大家可以接受,下一次要露點或什麼,我都可以接受。」小S:「你要露 點?那是我的工作耶,你幹嘛跟我搶啊!」 -- http://www.wretch.cc/album/asosming 不管地球多無聊 幸好還有ASOS 小S說:9/13星期日下午2點金石堂汀洲店 心机母女簽書會,到時現場要是沒有100人 她‧絕‧不‧下‧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114.41

09/05 00:34, , 1F
是無名空間嗎?不能外連喔
09/05 00:34, 1F

09/05 00:39, , 2F
這新聞也寫了太多的對話內容了.....不過我喜歡XDDD
09/05 00:39, 2F

09/05 00:41, , 3F
9/13 是唯一一場簽書會嗎@""@?
09/05 00:41, 3F

09/05 00:45, , 4F
她‧絕‧不‧下‧車 XDDDDDDDDDDDD
09/05 00:45, 4F

09/05 00:46, , 5F
怎麼都沒有提到康永哥,我看另一篇新聞,說小S是神秘佳賓
09/05 00:46, 5F

09/05 00:46, , 6F
http://tinyurl.com/njlq2w 唯一一場的原因
09/05 00:46, 6F

09/05 00:51, , 7F
大S留妹妹頭,好不習慣耶......
09/05 00:51, 7F

09/05 01:10, , 8F
大S新造型好正啊!!!
09/05 01:10, 8F

09/05 01:12, , 9F
小S超有梗的XDD 看大S吐槽她就很好笑
09/05 01:12, 9F

09/05 01:13, , 10F
大S好像越來越敢常識以前不敢做的...燙髮、迷你裙、妹頭
09/05 01:13, 10F

09/05 01:25, , 11F
主角命…XDDDD 想到小s曾說大s都搶走她想演的角色 XD
09/05 01:25, 11F

09/05 01:46, , 12F
好好笑XD
09/05 01:46, 12F

09/05 06:27, , 13F
大s好正 超時髦的 真的好正 昏倒
09/05 06:27, 13F

09/05 10:01, , 14F
我紅到高雄了!!?! 好好笑~
09/05 10:01, 14F

09/05 10:10, , 15F
主角命那一段也太好笑了.......XDDDDDDDDDDDD
09/05 10:10, 15F

09/05 11:02, , 16F
大s超美 她真的很適合洋娃娃造型 20幾歲時卻愛作貴婦打扮
09/05 11:02, 16F

09/05 11:58, , 17F
露乳頭太白吃了吧XDDDDDDDDDD笑翻了
09/05 11:58, 17F
※ 編輯: c84925025 來自: 122.127.114.61 (09/05 12:04)

09/05 12:35, , 18F
小s有時口不擇言到讓人覺得很好笑 XDDD
09/05 12:35, 18F

09/05 12:36, , 19F
幾天前的康熙 葡萄姐姐雖然很可憐 但我還是笑個不停
09/05 12:36, 19F

09/05 14:10, , 20F
大S好像娃娃好美
09/05 14:10, 20F

09/05 14:14, , 21F
大S這樣真的好看喔...只有我覺得像鬼嗎? = =
09/05 14:14, 21F


09/05 14:30, , 23F
只有我覺得這幾張照片中..小S比較正嗎? XD
09/05 14:30, 23F

09/05 15:06, , 24F
覺得大S這造型蠻恐怖的 不好看 =''=
09/05 15:06, 24F

09/05 15:26, , 25F
這部戲好好笑哦。
09/05 15:26, 25F

09/05 21:12, , 26F
大S真的不適合這造型啊,像鬼+1,不要剪妹妹頭啦(逃)
09/05 21:12, 26F

09/05 21:16, , 27F
大家都不喜歡這造型唷,可是我本人到現場看覺得超正耶
09/05 21:16, 27F

09/05 21:17, , 28F
而且那個瀏海是髮片唷,不是真的剪妹妹頭
09/05 21:17, 28F

09/05 21:18, , 29F
其實去年跟小s參加活動也有用齊瀏海造型
09/05 21:18, 29F

09/05 21:20, , 31F
這兩張應該就不怪了吧?這次應該是頭髮刮太蓬的問題
09/05 21:20, 31F

09/05 21:35, , 32F
還好是髮片XDDD 可能真的是刮太澎,太洋娃娃了
09/05 21:35, 32F

09/05 21:40, , 33F
為什麼我覺得大S突然變老了囧(尤其旁邊還站了小S)
09/05 21:40, 33F

09/05 21:41, , 34F
SOS根本就是搞笑組合~可以去比日本的M1了
09/05 21:41, 34F

09/05 22:08, , 35F
熙媛平板臉 本人其實臉小像洋娃娃粉美 但鏡頭上會顯圓
09/05 22:08, 35F

09/05 22:32, , 36F
看到大S照片就猜有人會說像鬼 其實就只是光打太強啊XD
09/05 22:32, 36F

09/05 22:40, , 37F
大s還是很正啊!!>////<
09/05 22:40, 37F

09/05 23:00, , 38F
我覺得很好看呀 XDD
09/05 23:00, 38F

09/05 23:02, , 39F
時尚又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9/05 23:02, 39F

09/05 23:23, , 40F
我部落格有打當天的追星文 http://tinyurl.com/27jdsw
09/05 23:23, 40F

09/05 23:24, , 41F
不過長的像作文,有興趣的人在看吧
09/05 23:24, 41F

09/05 23:37, , 42F
樓上,寫的很詳細,我喜歡....小S的簽名真的超簡單的
09/05 23:37, 42F

09/05 23:58, , 43F
大S這造型正翻了!! 很美又時尚的洋娃娃兒
09/05 23:58, 43F

09/06 15:25, , 44F
這兩姊妹身材真的好好>////<
09/06 15:25, 44F

09/06 16:17, , 45F
是因為大S皮膚太白再加上攝影的閃光.......
09/06 16:17, 45F
文章代碼(AID): #1AeJzv0r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eJzv0r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