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蔡小虎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jj)時間17年前 (2009/09/06 19:21), 編輯推噓8(16831)
留言55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兩天看了出道前社會經驗的那集 對蔡小虎跟張秀卿的拌嘴印象很深刻 可是其實認真想一想的話 其實如果我是張秀卿的話 早就跟蔡小虎發飆了 因為像是講百貨公司廣播那段 其實還蠻特別的經驗 講完以後我想應該蔡康永或小S會講一些意見什麼的 但是其實講的時候蔡小虎根本沒有在聽 而且講完以後也不等其他人講話 就急著講自己的經驗 其他時候也是整個吐槽張秀卿吐到有點over... 我在想版上很多人都覺得他可愛 也許是因為小S後來開玩笑地虧他 引導大家把他的行為往有趣的地方想 只是後來虧一虧蔡又忍不住有點惱羞成怒的感覺罵了髒話 康永跟小S又得趕快講安撫他的話控制整個場面... (其實某方面來講蔡好像不太適合一般綜藝節目) 人家說言多必失...感覺真的是這樣 像是康熙每次結束都常常有人討論說討厭某某人的發言 一般的節目可能大多是玩玩遊戲就好 可是像康熙這種要一直講話的 就比較容易看出藝人的個性 如果沒有後來小S跟康永對蔡小虎個性開玩笑的話 我想我對蔡小虎的感覺應該是偏向負面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25.77.178

09/06 19:26, , 1F
你不是
09/06 19:26, 1F

09/06 19:39, , 2F
你不是 他們交情好,虧來虧去當然可以呀
09/06 19:39, 2F

09/06 19:43, , 3F
我只覺得這證明他們交情有多好而已耶
09/06 19:43, 3F

09/06 20:03, , 4F
想太多...那是因為蔡小虎和張秀卿兩人是很好的朋友....
09/06 20:03, 4F

09/06 20:03, , 5F
不然你有看到蔡小虎吐潮其他人嗎...
09/06 20:03, 5F

09/06 20:06, , 6F
你哪位
09/06 20:06, 6F

09/06 20:41, , 7F
只有感覺蔡跟張是老友所以一直鬥嘴
09/06 20:41, 7F

09/06 21:26, , 8F
認真你就輸了 他們交情20年了 你說呢
09/06 21:26, 8F

09/06 21:27, , 9F
不過我覺得他跟張秀卿冷戰的原因我還蠻可以接受的
09/06 21:27, 9F

09/06 21:28, , 10F
就像小S說的,她當下這樣直接拒絕有點不太好...
09/06 21:28, 10F

09/06 21:41, , 11F
看綜藝節目幹嘛那麼認真分析 而且這只是你透過電視覺得
09/06 21:41, 11F

09/06 21:55, , 12F
我們班一個人的親戚 哈哈哈哈哈哈
09/06 21:55, 12F

09/06 23:25, , 13F
我笑出來了 XDDDDDDDDDDDDDDDDDDDDD
09/06 23:25, 13F

09/07 00:29, , 14F
蔡小虎的情緒反應很直接很真 意外成綜藝效果 但他可能非
09/07 00:29, 14F

09/07 00:31, , 15F
能非刻意 聽說他有段時間被憂鬱症纏身 情緒控制可能有狀況
09/07 00:31, 15F

09/07 02:49, , 16F
你跟你好朋友聊天會比較不禮貌還是不熟的比較不禮貌??
09/07 02:49, 16F

09/07 07:59, , 17F
感覺感覺感覺感覺感覺感覺感覺感覺感覺
09/07 07:59, 17F

09/07 08:43, , 18F
怎麼你的想法跟絕大多數人都不相同阿
09/07 08:43, 18F
有人規定一定要跟著多數人想法走嗎?我有自己的思考方向阿 當然也有一些人是大家說a 自己就跟著說a 我也尊重這種人就是

09/07 09:31, , 19F
樓上噓這什麼理由..= =
09/07 09:31, 19F

09/07 09:32, , 20F
不針對這件事,並不是跟大家一樣就是正確的..請別用這點噓
09/07 09:32, 20F

09/07 11:59, , 21F
樓上管很大 我有很多理由 不能只說想法這個理由嗎
09/07 11:59, 21F

09/07 12:00, , 22F
還是噓要跟你報備 管真大耶
09/07 12:00, 22F

09/07 12:21, , 23F
推一個 我也感覺不太好
09/07 12:21, 23F

09/07 13:25, , 24F
這是電視節目 那我是不是要罵豬哥亮調戲余天老婆
09/07 13:25, 24F

09/07 16:22, , 25F
那我是不是要罵小s跟林書瑋一直罵對方的老公是gay? XD
09/07 16:22, 25F

09/07 18:26, , 26F
我也覺得! 他感覺像是個很固執 又愛碎碎念的人...
09/07 18:26, 26F

09/07 20:05, , 27F
樓上+1........ID一樣長
09/07 20:05, 27F

09/08 00:18, , 28F
這不就跟城跟乃 憲跟雅...等之類的一樣 有什麼討厭的
09/08 00:18, 28F

09/08 01:35, , 29F
應該說張秀卿是個好朋友 畢竟說什麼"車站是我不唱的"這種話
09/08 01:35, 29F

09/08 01:35, , 30F
然後又說因為跟他合唱才紅 是朋友我也會受不暸
09/08 01:35, 30F

09/08 01:37, , 31F
但他有些點還蠻幽默的 應該說他很老實啦
09/08 01:37, 31F

09/08 13:19, , 32F
他們是藝人 聖人給你當就好 (疑 還是剩人?
09/08 13:19, 32F
※ 編輯: guesswhat244 來自: 123.225.77.178 (09/08 19:26)

09/09 01:13, , 33F
那我補一個很噓的理由!康熙是綜藝節目~又不是在看大愛
09/09 01:13, 33F

09/09 03:25, , 34F
原PO不必理會樓上這位,莫名奇妙= = 有人在批康熙嗎
09/09 03:25, 34F

09/09 03:31, , 35F
我蠻佩服秀卿姐的度量,如果是我我可能沒辦法跟蔡小虎相處
09/09 03:31, 35F

09/09 03:34, , 36F
什麼都愛比較,有的時候會覺得像小孩子蠻可愛,但如果心情不
09/09 03:34, 36F

09/09 03:36, , 37F
好時,可能會覺得很煩。不過我覺得康熙是幫蔡小虎加分的,他
09/09 03:36, 37F

09/09 03:37, , 38F
討喜之處在於常持笑臉吧,被虧也是跟大家一起笑
09/09 03:37, 38F

09/09 03:39, , 39F
在康熙會紅的人,就是被虧的亂七八糟也很開心的人
09/09 03:39, 39F

09/09 10:15, , 40F
你也挺無聊~樓上~張秀卿想跟誰當朋友到底關網友什麼事?
09/09 10:15, 40F

09/09 10:20, , 41F
是用顯微鏡看每個藝人說的每句話不好聽就拿出來說嘴嗎
09/09 10:20, 41F

09/09 14:58, , 42F
樓上 要聊公眾人物跟節目是我們的自由 輪不到你來管
09/09 14:58, 42F

09/09 19:32, , 43F
樓上~那我要說什麼話 也輪不到你們來管吧^^
09/09 19:32, 43F

09/09 20:22, , 44F
你要自HIGH請便(笑)
09/09 20:22, 44F

09/09 22:59, , 45F
如果打擊到你不要介意喔!我只是覺得看節目發表一篇文來
09/09 22:59, 45F

09/09 23:00, , 46F
揣測藝人私下交情有點無聊而已^^ 請別介意喔^^
09/09 23:00, 46F

09/10 02:43, , 47F
呵你並沒有看懂我的文章阿 何來的打擊呢
09/10 02:43, 47F

09/10 02:43, , 48F
從頭到尾自己在那邊自High
09/10 02:43, 48F

09/10 02:52, , 49F
你只剩下說自High的能力了嗎@@?
09/10 02:52, 49F

09/10 02:53, , 50F
看藝人上節目簡單幾句話就可以勞煩你發文疑藝人私下為
09/10 02:53, 50F

09/10 02:53, , 51F
人..真的好厲害!! 會算命嗎?
09/10 02:53, 51F

09/10 03:00, , 52F
我同意"在康熙會紅的人,就是被虧的亂七八糟也很開心
09/10 03:00, 52F

09/10 03:00, , 53F
的人"
09/10 03:00, 53F

09/10 03:02, , 54F
尤其是小鍾 他被虧不但不會生氣還會藉機搞笑耍寶
09/10 03:02, 54F

08/15 12:25, , 55F
樓上 要聊公眾人物跟節 https://noxiv.com
08/15 12:25, 55F
文章代碼(AID): #1AevjHcC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evjHcC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