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 黃先生言論懶人包可行性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認真過生命)時間17年前 (2009/09/06 21:59), 編輯推噓8(8030)
留言38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應黃先生打書打得越來越猛 還罵到女方家人了←這我覺得誇張了 也見到有免洗ID po文 一按進來 似乎跟討論康熙來了這個節目無關 想給版主一個建議: 能否把跟節目無關的黃先生言論文 設一個置底懶人包 【置底的意思不是因為黃先生多重要 而是因為黃先生他認為他自己太重要了 然因為無法拒絕免洗po文 當初是看版主也沒有刪文的舉動 所以才有這個想法 當初構想 置底存放時間點從現在到他出完書 過了上康熙的爭議以後 不是永遠放在康熙置底 = = 時間過了那個懶人包當然就可以砍了 然經由和版主討論 版主認為沒必要 當然尊重板主的意見 這僅是一種建議】 如果真有人想討論 還是可以到懶人包繼續推文討論 且黃先生畢竟還沒上康熙 黃先生的私人言論其實不必再一再出現 如果還有黃先生的打書新聞或數年前他怨氣未發完的新增言論 也想煩請辛苦的版主繼續增至懶人包 一來給不方便到黃先生部落格取暖 加油打氣的人仍然可發表言論 二來真的不願想像黃先生坐在電腦前面 科科科 的樣子 三來不想見到本版淪為黃先生個人打書版 四來 大家繼續討論 康熙來了 吧 --

09/06 22:03, , 1F
你是說 只要有關黃先生的消息 整理在置底文嗎?
09/06 22:03, 1F

09/06 22:03, , 2F
重點是我沒有在follow他的消息耶@@
09/06 22:03, 2F

09/06 22:04, , 3F
也不多吧 吵一陣就沒了
09/06 22:04, 3F

09/06 22:04, , 4F
他這麼重要,還要放在康熙版的置底文給大家討論
09/06 22:04, 4F

09/06 22:05, , 5F
和節目無關好像也沒那麼無關 就是夏上了節目 提到黃子佼後續
09/06 22:05, 5F

09/06 22:05, , 6F
版主你好 我是說僅在本板上 有人貼上來的
09/06 22:05, 6F

09/06 22:05, , 7F
我覺得禮拜一開始後這個話題就會自然的冷掉了.........
09/06 22:05, 7F

09/06 22:06, , 8F
的討論 我是覺得好像還沒到這麼嚴重的地步就是了
09/06 22:06, 8F

09/06 22:06, , 9F
沒有要版主去follow黃先生的新聞啦 這是一個建議
09/06 22:06, 9F

09/06 22:06, , 10F
所以有人貼上來 我就貼文然後整理到置底文這樣嗎@@?
09/06 22:06, 10F

09/06 22:07, , 11F
這樣放著原文讓大家推文討論不是一樣orz
09/06 22:07, 11F

09/06 22:09, , 12F
但是這樣版面會不會比較乾淨 反正那一篇文讓大家討論
09/06 22:09, 12F

09/06 22:10, , 13F
有人貼文要刪掉就是會留下屍體 這樣應該沒比較乾淨吧@@
09/06 22:10, 13F

09/06 22:10, , 14F
如果不刪掉 那就在原文討論就行了 所以我是覺得不太需要啦
09/06 22:10, 14F

09/06 22:11, , 15F
這次討論的風氣還不算是非常熱烈 以後有蠻多次康熙的延伸話
09/06 22:11, 15F

09/06 22:11, , 16F
而且置底不是說黃先生很重要的意思
09/06 22:11, 16F

09/06 22:11, , 17F
題都比這次還熱烈 我是覺得過幾天應該有播新節目就會好多了
09/06 22:11, 17F

09/06 22:12, , 18F
總之謝謝你的建議啦~~
09/06 22:12, 18F

09/06 22:13, , 19F
喔 好吧 我是有在這樣想 既然版主覺得OK那就好
09/06 22:13, 19F

09/06 22:17, , 20F
我覺得現在是沒差了 但繼續有就....了 反正明天又有康熙了
09/06 22:17, 20F

09/06 22:39, , 21F
大家沒有覺得我用心良苦擠了一篇文出來的用意嘛:p
09/06 22:39, 21F

09/06 23:24, , 22F
就不要再發關於黃的文了...(令人噁心的打書方式)
09/06 23:24, 22F

09/06 23:35, , 23F
我推三 請不要幫他打書 這人和他女友心機真的很重
09/06 23:35, 23F

09/07 00:48, , 24F
我才不要看到康熙版置底文竟然是黃子佼= =
09/07 00:48, 24F

09/07 01:15, , 25F
這種事情只能等熱潮退去 人的八卦天性是很堅強的
09/07 01:15, 25F

09/07 01:16, , 26F
即使大家都說不要回 但馬上又會冒出一篇來
09/07 01:16, 26F

09/07 07:59, , 27F
甘康熙什麼事情..這裡並不是Sos版吧
09/07 07:59, 27F

09/07 11:12, , 28F
我才不要看到康熙版置底文竟然是黃子佼= = 大推XDD
09/07 11:12, 28F
※ 編輯: venesa 來自: 123.205.233.248 (09/07 12:39) ※ 編輯: venesa 來自: 123.205.233.248 (09/07 12:43)

09/07 15:32, , 29F
對阿 這裡是康熙版耶 為啥要這樣變相幫黃先生打廣告
09/07 15:32, 29F

09/07 16:34, , 30F
夏那一集不就是康熙在炒黃子交的誹聞嗎?互相消費很正常啊
09/07 16:34, 30F

09/07 16:34, , 31F
反正觀眾都愛看啊.....
09/07 16:34, 31F

09/07 16:56, , 32F
那一集不好看捏
09/07 16:56, 32F

09/07 22:51, , 33F
不需要
09/07 22:51, 33F

09/08 01:35, , 34F
我才不要看到康熙版置底文竟然是黃子佼= = +1 反感
09/08 01:35, 34F

09/08 01:36, , 35F
但他某些點 沒重點的很幽默 感覺他很老實就對了
09/08 01:36, 35F

09/08 01:36, , 36F
置底是幫他打免錢的廣告 我抗議 反對一票 感覺黃先生現在
09/08 01:36, 36F

09/08 01:37, , 37F
留錯篇了 :P
09/08 01:37, 37F

09/08 01:37, , 38F
已經是過氣到極點 不惜一切新聞不論好壞都要打廣告的程度了
09/08 01:37, 38F
文章代碼(AID): #1Aey1Bgs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ey1Bgs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