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布小鑫的新節目開板了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Black-white,爆仔)時間17年前 (2009/09/08 22:57), 編輯推噓9(909)
留言18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Sissycome 開板了 希望喜歡郭鑫阿布的人可以來本板發表意見 康熙板主 對不起 我知道這樣做好像有點撈過界 原諒我這一次吧!! -- 汪踢~ 我只是個北濫又迷人的大傳系學生 爆... 爆... € 我就是爆仔~ http://www.wretch.cc/album/pupo 無聊的人兒可以留言給我! (  ̄ c ̄)y▂ξ 煙是我創作的元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49.106

09/08 23:00, , 1F
我很好奇這個節目能撐多久 會比黃金B段班還短嗎
09/08 23:00, 1F

09/08 23:11, , 2F
QQ 又因為康熙紅開的節目啦 哈
09/08 23:11, 2F

09/08 23:11, , 3F
其實我對版名有點小感冒...
09/08 23:11, 3F

09/08 23:12, , 4F
嗯...我只是路過 不過你要這樣補充 還不如事先寄信跟版
09/08 23:12, 4F

09/08 23:13, , 5F
主說一聲吧?
09/08 23:13, 5F

09/08 23:52, , 6F
sissy有姊妹暱稱的味道吧 不是代表娘娘腔
09/08 23:52, 6F

09/08 23:53, , 7F
「文茜的世界周報」(英文叫Sissy's world news)
09/08 23:53, 7F

09/09 00:20, , 8F
陳文茜叫sisy
09/09 00:20, 8F

09/09 00:41, , 9F
陳文茜的英文名字叫做 Sisy
09/09 00:41, 9F

09/09 00:42, , 10F
文茜的世界週報英文名是叫做 Sisy's World News..
09/09 00:42, 10F

09/09 02:05, , 11F
板名取的很不好+1...
09/09 02:05, 11F

09/09 02:37, , 12F
阿姆斯特丹有間服飾店叫Sissy-Boy Homeland,我覺得超酷!
09/09 02:37, 12F

09/09 02:40, , 13F
哈 還蠻有趣的 那廣告... 版名 吸吸看 XDDDD
09/09 02:40, 13F

09/09 03:42, , 14F
sissy就是娘娘腔
09/09 03:42, 14F

09/09 07:34, , 15F
大概可以跟喬琪姑娘紅一樣久吧
09/09 07:34, 15F

09/09 09:49, , 16F
喬琪姑娘還重播過欸
09/09 09:49, 16F

09/09 12:15, , 17F
是不是所有上過康熙的人都可以來這打廣告?
09/09 12:15, 17F

09/10 16:51, , 18F
板名不好+1
09/10 16:51, 18F
文章代碼(AID): #1Afd3UhK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fd3UhK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