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 小S拍床戲 老公恐嚇攜女移民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chgoph)時間17年前 (2009/09/09 07:12), 編輯推噓21(21018)
留言39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聯合報╱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2009.09.09 05:28 am 記者高彬原/攝影 任憑黃子佼如何宣洩鬱積9年的愛恨情仇,大、小S昨天現身公益活動時, 仍是笑笑不回應。至於日前跟導演王晶說願意露乳頭,小S倒是說了: 「公婆尺度被我訓練到很寬,老公還好沒看到報紙。」但老公有出言恐嚇 :「如果拍床戲,我就帶女兒移民美國,再也不回來了。」 黃子佼書中回憶小S、倒追往事,部落格中則痛罵大S「憑什麼自以為是、 審議他人?」、「我跟小S走了4年多,她來來去去,懂愛嗎?」連王偉忠 從不找他上節目也扯入,恨意衝天。 昨天大、小S打定主意不蹚渾水,姊妹講到每年酬勞的十分之二都捐做公益 時,小S還說:「唉,我們真是人美心也美啊。」對於任何黃子佼話題,她 搞笑擺出各種Pose:「不回應!」記者轉向大S,因她跟好友吳佩慈都被狂 罵,結果大S笑咪咪不說話,小S丟下結論:「不管什麼時候,我都不會回 應。」她的新書「心機母女」周日辦簽書會,目前已熱銷3萬本。 大、小S連續第2年代言「第一烘培屋」,去年刺激銷售量成長1倍,今年繼 續努力,還合買200盒月餅送八八水災災民,小S要送的是台東災民:「因為 我是台東媳婦嘛。」月餅訂購專線02-8787-733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56.150

09/09 08:23, , 1F
────可以不要再貼有關黃子佼的新聞了嗎?─────
09/09 08:23, 1F

09/09 08:24, , 2F
EQ真高!
09/09 08:24, 2F

09/09 08:25, , 3F
黃要好好想想 就算自己有一丁點委屈 也會被他這種態度給毀了
09/09 08:25, 3F

09/09 08:49, , 4F
誰的EQ高 真是分明可見阿
09/09 08:49, 4F

09/09 09:11, , 5F
每年酬勞的十分之二做公益 ~ 真不錯
09/09 09:11, 5F

09/09 09:50, , 6F
恨意衝天 XD
09/09 09:50, 6F

09/09 11:17, , 7F
"唉,我們真是人美心也美啊。" 自己這樣說自己好嗎XDD
09/09 11:17, 7F

09/09 12:44, , 8F
3萬本耶 XD 應該要更高的 哈哈
09/09 12:44, 8F

09/09 12:59, , 9F
現在書3萬本就算熱銷嗎?
09/09 12:59, 9F

09/09 13:11, , 10F
09/09 13:11, 10F

09/09 13:15, , 11F
應該說那一類型的書 短時間3萬本就算熱銷了吧
09/09 13:15, 11F

09/09 14:14, , 12F
3萬本不是該算超級熱賣了嗎~~~
09/09 14:14, 12F

09/09 15:27, , 13F
小S一直都這樣很敢講自己 XD
09/09 15:27, 13F

09/09 16:07, , 14F
s真的事人美心也美呀
09/09 16:07, 14F

09/09 17:25, , 15F
光看這件事 黃真的很笨 S真的很有智慧
09/09 17:25, 15F

09/09 18:41, , 16F
黃的書能賣呀,不算笨
09/09 18:41, 16F

09/09 19:15, , 17F
書店翻翻就好了,聰明的話請上封膜。XD
09/09 19:15, 17F

09/09 20:11, , 18F
懂愛的人都知道誰不值得愛
09/09 20:11, 18F

09/09 20:22, , 19F
小S高EQ 讚喔
09/09 20:22, 19F

09/09 20:29, , 20F
黃先生本來在我心中是50分現在零分了
09/09 20:29, 20F

09/09 22:23, , 21F
黃先生根本就為了新書宣傳.
09/09 22:23, 21F

09/09 22:32, , 22F
整個事件看雙方回應,S方狂加分,黃方狂扣分 再爆沒關係
09/09 22:32, 22F

09/09 23:51, , 23F
黃先生太慢回應了 當年s早就罵光了 現在也變成熟了
09/09 23:51, 23F

09/10 01:32, , 24F
當年s哪有罵.. 在當時就看得出s的高EQ!
09/10 01:32, 24F

09/10 01:47, , 25F
小S從未在媒體上罵過黃子佼喔!!不過姊妹私底下應該狂罵
09/10 01:47, 25F

09/10 01:47, , 26F
XDD
09/10 01:47, 26F

09/10 01:49, , 27F
我知道罵的是大s...在我看來沒太大差別
09/10 01:49, 27F

09/10 01:50, , 28F
當年在節目痛哭也贏得很多同情 這也算高EQ嗎
09/10 01:50, 28F

09/10 01:51, , 29F
我沒有要挺黃 只是覺得他沒這麼大的錯 真的很不聰明
09/10 01:51, 29F

09/10 01:58, , 30F
好不容易最近又有節目了 卻開始炒舊聞 有點可惜...
09/10 01:58, 30F

09/10 02:33, , 31F
看不出來
09/10 02:33, 31F

09/10 07:21, , 32F
為何不寫五分之一或20%,要寫十分之二?
09/10 07:21, 32F

09/10 08:18, , 33F
因為分手痛哭很正常呀 又不是說因為被劈腿痛哭 觀眾同情
09/10 08:18, 33F

09/10 08:19, , 34F
的同時並不會因此去罵黃吧
09/10 08:19, 34F

09/10 14:51, , 35F
黃自己的個性會毀了自己
09/10 14:51, 35F

09/11 01:18, , 36F
如果十分之二這數據是由大小S口中說出的..那你就知道位何了
09/11 01:18, 36F

09/11 01:18, , 37F
因為她們兩個是數學白癡阿~....XD
09/11 01:18, 37F

09/11 04:19, , 38F
她們大概覺得一人1/10 所以兩人+起來十分之二吧 XDD
09/11 04:19, 38F

08/15 12:26, , 39F
小S高EQ 讚喔 https://noxiv.com
08/15 12:26, 39F
文章代碼(AID): #1AfkJBZc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fkJBZc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