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陳昇、黃品源、張宇組團 自嘲是「攝護腺」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軒轅)時間17年前 (2009/09/09 23:34),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陳昇、黃品源、張宇組團 自嘲是「攝護腺」 自從羅大佑等人的「縱貫線」去年開唱﹐引爆老男人的魅力﹐歌手陳昇、黃品源、張 宇也組成「3 GOOD MEN(三個好男人)」將在10月底開唱﹐陳昇更自嘲是「攝護腺」 。 陳昇、黃品源、張宇為10月底的演唱會到中天「康熙來了」宣傳﹐陳昇說「縱貫線沒 啥了不起﹐我們是攝護腺」。此話一出﹐立刻引起小S的興趣﹐一一詢問三人錄影前 上洗手間的次數﹐用以評斷三位老男人的攝護腺是否已出現問題。 張宇承認上過2次、黃品源1次﹐陳昇則還沒上過廁所﹐此舉被小S直指「這應該是攝 護腺不通的徵兆」。   承認自己是老男人﹐陳昇指出自身有二個徵兆﹐第一﹐喝 醉酒會失憶﹐忘記前一天晚上發生過的事﹔其次﹐現在唱KEY癒降癒低﹐有些高音已 經唱不上去了。 張宇爆料說﹐陳昇現在有嚴重的失憶﹐「自己的歌會忘詞﹐我們的歌永遠隻記得一句 ﹐上次在香港演唱﹐四面八方都有提詞機」。陳昇聞言嗆聲說「有種﹐台北這場都不 要有提詞機﹐看你們會不會忘詞。」顯然不願意承認記性不好。 而且﹐明明不是第一次上「康熙來了」﹐陳昇卻一直以為這是第一次來到康熙﹐還對 小S說﹐記得上次上她的節目是煮菜的節目。 攝護腺。。。。。。很好~~~ 很強大~~~~ -- 漫畫版康永~ http://i30.tinypic.com/5mygs6.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71.16.67 ※ 編輯: zerocrystal 來自: 222.71.16.67 (09/09 23:40)

09/09 23:54, , 1F
才剛在san jose聽完縱貫線的演唱,很過癮!希望攝護線(?)也能
09/09 23:54, 1F

09/09 23:54, , 2F
來這開唱!
09/09 23:54, 2F

09/10 01:15, , 3F
看起來這集會很好看..不知道陳昇的TONE小S會不會發飆
09/10 01:15, 3F

09/10 10:22, , 4F
陳昇超級搞笑的XDDD 他上型男都很好看XDD
09/10 10:22, 4F

09/10 10:36, , 5F
陳昇上過百分百啦 不至於發飆啦 呵 昇哥回答TEMPO慢...
09/10 10:36, 5F

09/10 10:57, , 6F
不過發飆 才有節目效果 XD
09/10 10:57, 6F

09/10 16:59, , 7F
期待這集~感覺會是好笑又有內容的一集~
09/10 16:59, 7F
文章代碼(AID): #1Afyi5CC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fyi5CC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