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1 康熙來了 女星愛錯人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安伯)時間17年前 (2009/09/11 23:04),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090911 康熙來了 女星愛錯人 第一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6704830 20090911 康熙來了 女星愛錯人 第二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6704844 20090911 康熙來了 女星愛錯人 第三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6704872 20090911 康熙來了 女星愛錯人 第四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6705135 20090911 康熙來了 女星愛錯人 第五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6705199 -- 台灣連續劇輸給日劇韓劇的原因 -------是因為編劇都跑去當記者了 基於以上的原因 娘家特別聘請民視新聞的記者編寫娘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17.250 ※ 編輯: anbr 來自: 114.36.117.250 (09/11 23:05) ※ 編輯: anbr 來自: 114.36.117.250 (09/11 23:06)

09/11 23:08, , 1F
09/11 23:08, 1F
※ 編輯: anbr 來自: 114.36.117.250 (09/11 23:21) ※ 編輯: anbr 來自: 114.36.117.250 (09/11 23:25)

09/11 23:34, , 2F
大推....多謝anbr大....
09/11 23:34, 2F

09/11 23:38, , 3F
謝安博大 小s講"因為爛男人實在是太多了"有帶真感情
09/11 23:38, 3F

09/12 02:53, , 4F
請問一接二是不是有漏掉啥片段
09/12 02:53, 4F
文章代碼(AID): #1AgcRzJS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gcRzJS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