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一集湘瑩生氣說不錄的那集...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慢慢調適...)時間17年前 (2009/09/17 21:02),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是很有印象 但在預告裡面有看過... 有人知道那集的確切名稱嗎?? 感謝^ ^ -- 妳說妳沒了感覺 那放手讓妳走 就是我對妳最後的溫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4.228.82

09/17 21:03, , 1F
置底 9.7
09/17 21:03, 1F

09/17 21:04, , 2F
謝~!!
09/17 21:04, 2F

09/21 22:02, , 3F
這些通告好可怕
09/21 22:02, 3F
文章代碼(AID): #1AiZDZce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iZDZce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