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陳漢典終於拍一支比較有質感的廣告了...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from A to Z)時間16年前 (2009/09/21 12:43), 編輯推噓10(1001)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搭配中天贊助那個飆未來的展覽 陳漢典的效果和造型都挺棒的耶 比之前的廣告有質感好多... 總算是有支廣告代表作了啊...可惜在別台看不到 -- 網友惡搞馬英九海綿寶寶冏臉 http://newnews-tw.blogspot.com/2009/08/blog-post_18.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9.141.27

09/21 13:15, , 1F

09/21 13:18, , 2F
這個廣告很棒耶~比老虎牙子好多了
09/21 13:18, 2F

09/21 15:43, , 3F
漢典的弱點是聲音阿..有點可惜
09/21 15:43, 3F

09/21 15:46, , 4F
既然扮演卓別林,用默劇的形式讓別人配音也可以
09/21 15:46, 4F

09/21 17:54, , 5F
他的敗點是不認真的表情!!聲音倒還好
09/21 17:54, 5F

09/21 21:09, , 6F
看不出來哪裡不認真
09/21 21:09, 6F

09/21 21:57, , 7F
這系列都很棒
09/21 21:57, 7F

09/21 22:35, , 8F
看不出來哪裡不認真+1
09/21 22:35, 8F

09/22 10:14, , 9F
很棒耶!
09/22 10:14, 9F

09/22 14:18, , 10F
還不錯啊!!
09/22 14:18, 10F
hicatherine:轉錄至看板 HanDian 09/22 15:08

09/22 15:08, , 11F
漢典相關討論借轉專板收藏 謝謝:)
09/22 15:08, 11F
文章代碼(AID): #1AjmHWEs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jmHWEs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