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1 Welcome外星人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安伯)時間16年前 (2009/09/21 23:44),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有豆花妹 1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7046167 2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7046479 3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7047162 4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7047181 5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7047261 -- 台灣連續劇輸給日劇韓劇的原因 -------是因為編劇都跑去當記者了 基於以上的原因 娘家特別聘請民視新聞的記者編寫娘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247.232 ※ 編輯: anbr 來自: 114.24.247.232 (09/21 23:44)

09/22 00:35, , 1F
NONO好好笑 XD
09/22 00:35, 1F
※ 編輯: anbr 來自: 114.24.247.232 (09/22 00:51) ※ 編輯: anbr 來自: 114.24.247.232 (09/22 00:52) ※ 編輯: anbr 來自: 114.24.247.232 (09/22 01:00)

09/22 08:34, , 2F
這節目沒有Nono的話大概會很慘
09/22 08:34, 2F

09/22 10:12, , 3F
阿緯好像呂文琬
09/22 10:12, 3F

09/22 18:11, , 4F
咦 安伯大又開始錄外星人了﹖多謝多謝~~
09/22 18:11, 4F
zerocrystal:轉錄至看板 KangYung 09/22 18:11

09/23 16:42, , 5F
融融的歌好酷喔~
09/23 16:42, 5F

09/23 20:53, , 6F
改完型態好像兩代電力公司,阿緯越來越進入狀況
09/23 20:53, 6F
文章代碼(AID): #1Ajvza7b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jvza7b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