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鄭開來家的電視有沒有砸了
借用安伯大XDD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4753408
是下面的那一段(2-2),要看4:35的時候
是星光五到康熙唱歌,小S沒有舉圈就不能拿下面罩
可是現在星光五六強出爐了....
sorry開來老師,我只是無聊回去點閱一下,沒想到看到這個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40.33
→
09/24 22:34, , 1F
09/24 22:34, 1F
→
09/24 22:42, , 2F
09/24 22:42, 2F
→
09/24 22:42, , 3F
09/24 22:42, 3F
※ 編輯: larrylasic 來自: 114.36.40.33 (09/24 22:45)
ComeHere 近期熱門文章
16
21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