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鄭開來家的電視有沒有砸了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大天使加百列)時間16年前 (2009/09/24 21:40),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借用安伯大XDD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4753408 是下面的那一段(2-2),要看4:35的時候 是星光五到康熙唱歌,小S沒有舉圈就不能拿下面罩 可是現在星光五六強出爐了.... sorry開來老師,我只是無聊回去點閱一下,沒想到看到這個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40.33

09/24 22:34, , 1F
不懂
09/24 22:34, 1F

09/24 22:42, , 2F
就是張豪被鄭開來說會進星光五的五強
09/24 22:42, 2F

09/24 22:42, , 3F
可是張豪在十強以前就被淘汰了..不知道他砸電視了沒
09/24 22:42, 3F
※ 編輯: larrylasic 來自: 114.36.40.33 (09/24 22:45)
文章代碼(AID): #1AktRcmx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ktRcmx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