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小S新廣告....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啾咪~ ^.<)時間16年前 (2009/09/29 23:21), 編輯推噓26(2603)
留言29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bPp0La4tTk
小S 推推指塑身衣廣告 廣告把小S曲線拍的很好耶 而且融合國標動作 不過廣告是配音的還是小S自己講的咧 跟小S的聲音不太像 最後廣告後面來句台語詞 那你 腰縮 奶膨 屁股硬梆梆 XD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42.181

09/29 23:34, , 1F
我覺得是小S的聲音啊,這廣告很有趣
09/29 23:34, 1F

09/29 23:35, , 2F
說真的 塑身衣都不便宜耶 但我朋友有穿的都說很有效
09/29 23:35, 2F

09/29 23:36, , 3F
無論是有沒有生過孩子的 都說有效 一分錢一分貨啦
09/29 23:36, 3F

09/29 23:39, , 4F
很美...可是講到"推推指"三個字突然覺得很想笑
09/29 23:39, 4F

09/29 23:40, , 5F
台詞有點囧,但語調很性感!
09/29 23:40, 5F

09/29 23:47, , 6F
台語很爆笑
09/29 23:47, 6F

09/29 23:51, , 7F
不得不說,拍地真好~!
09/29 23:51, 7F

09/29 23:51, , 8F
天阿...熙娣這身材真的...魔鬼到不行吧
09/29 23:51, 8F

09/29 23:55, , 9F
我是覺得這語調很像小S當初在配幻影(超人特攻隊)的語調
09/29 23:55, 9F

09/30 00:01, , 10F
只能說廠商敢花大錢
09/30 00:01, 10F

09/30 00:06, , 11F
s每次講台語都有點怪怪的,這次也是有s式台語
09/30 00:06, 11F

09/30 01:45, , 12F
台語那段好跳痛 哈哈哈
09/30 01:45, 12F
nnnice:轉錄至看板 SOS 09/30 02:26

09/30 06:59, , 13F
台語那句還蠻好笑的XDD 不過身材真的好!
09/30 06:59, 13F

09/30 07:54, , 14F
這麼正經的口氣講那句台語好好笑XD
09/30 07:54, 14F

09/30 08:32, , 15F
最後一幕小S身材真的是...好到沒話說!!!!
09/30 08:32, 15F

09/30 11:08, , 16F
台語太好笑了啦XDD
09/30 11:08, 16F

09/30 13:02, , 17F
你們會不會覺得右邊的小S比較正
09/30 13:02, 17F

09/30 13:05, , 18F
很正經的講好笑的台詞
09/30 13:05, 18F

09/30 18:28, , 19F
超正!!!!!!!!!!!!!!!!!!
09/30 18:28, 19F

09/30 19:30, , 20F
讓你 優叟 奶剖 卡稱鼎扣扣 XDDDD
09/30 19:30, 20F

09/30 19:54, , 21F
第一個造型讓我想到第五元素耶XD
09/30 19:54, 21F

09/30 21:45, , 22F
小S都是露左臉居多
09/30 21:45, 22F

09/30 23:11, , 23F
第一次沒聽出來是台語耶!XD
09/30 23:11, 23F

10/01 02:13, , 24F
讚啦~
10/01 02:13, 24F

10/01 03:36, , 25F
感覺是他的聲音 但這麼美卻配上搞笑台詞?!XDDDD 酷斃了
10/01 03:36, 25F

10/01 23:19, , 26F
廣告超級正 XDDD
10/01 23:19, 26F

10/04 02:12, , 27F
有質感的廣告!
10/04 02:12, 27F

10/05 15:59, , 28F
鼎扣扣 XD
10/05 15:59, 28F

10/09 01:05, , 29F
不蘇湖
10/09 01:05, 29F
文章代碼(AID): #1AmYOC1o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mYOC1o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