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康永哥跟阿妹唱姊妹~~
※ [本文轉錄自 KangYung 看板]
作者: cuteyui () 看板: KangYung
標題: [情報] 康永哥跟阿妹唱姊妹~~
時間: Fri Oct 2 12:06:38 2009
不知道是甚麼時候的事情
40幾秒的時候康永有轉音ㄟ 我覺得好酷
阿妹還驚叫說 baby~~
原始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0jhc55gRug
點了我會得到0.01元新台幣的網址 (不是要賺錢是想要測試這個網站功能啦)
http://www.pushba.com/View.aspx?gid=af50770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65.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65.53
推
10/02 13:31, , 1F
10/02 13:31, 1F
→
10/02 13:32, , 2F
10/02 13:32, 2F
※ LUVjoshua:轉錄至看板 A-MEI 10/02 13:32
推
10/02 15:10, , 3F
10/02 15:10, 3F
推
10/02 16:47, , 4F
10/02 16:47, 4F
ComeHere 近期熱門文章
16
21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