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康永哥跟阿妹唱姊妹~~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時間16年前 (2009/10/02 12:06),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KangYung 看板] 作者: cuteyui () 看板: KangYung 標題: [情報] 康永哥跟阿妹唱姊妹~~ 時間: Fri Oct 2 12:06:38 2009 不知道是甚麼時候的事情 40幾秒的時候康永有轉音ㄟ 我覺得好酷 阿妹還驚叫說 baby~~ 原始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0jhc55gRug
點了我會得到0.01元新台幣的網址 (不是要賺錢是想要測試這個網站功能啦) http://www.pushba.com/View.aspx?gid=af50770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65.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65.53

10/02 13:31, , 1F
這是有一次跨年她們要一起表演的彩排
10/02 13:31, 1F

10/02 13:32, , 2F
借轉 ^___^
10/02 13:32, 2F
LUVjoshua:轉錄至看板 A-MEI 10/02 13:32

10/02 15:10, , 3F
好感動喔..真得是老頑童唷 *_*
10/02 15:10, 3F

10/02 16:47, , 4F
康永好可愛>//////<
10/02 16:47, 4F
文章代碼(AID): #1AnNnXD-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nNnXD-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