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LIVE] 主題:女神也有幻滅時(林奇葳/鄭進一)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白羊與蛾)時間16年前 (2009/10/08 08:06), 編輯推噓29(29048)
留言77則, 3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0/06 22:37,
是誰阿...?
10/06 22:37

10/06 22:38,
還蠻沒水準的人...
10/06 22:38

10/06 22:38,
林奇葳在說誰啊?
10/06 22:38

10/06 22:38,
好想知道林奇威說的是誰?
10/06 22:38

10/06 22:38,
小S嘴巴出了名的大,相信他就蠢了!
10/06 22:38

10/06 22:39,
林奇威好可憐喔~
10/06 22:39

10/06 22:39,
等小S後幾級說出來XD
10/06 22:39

10/06 22:40,
哪一個大哥啊??有誰知道嗎?看他去上哪個節目...
10/06 22:40

10/06 22:42,
這種人能叫大哥嗎?一點氣度都沒有~
10/06 22:42

10/06 22:43,
是誰好想知道+1
10/06 22:43

10/06 22:43,
張魁、林奇葳的節目叫「塵封歲月」吧
10/06 22:43
林奇葳白目揶揄鄭進一長相 被飆罵「什麼東西」 2009年10月08日蘋果日報 【劉曉君╱台北報導】年代前主播林奇葳外型亮眼,轉戰演藝圈敢說敢秀受到注目,日前 她在中天《康熙來了》自爆,曾因說了白目的話而慘遭圈內某大哥「口暴」,罵她:「妳 是什麼東西,給我小心點!」讓她身心重創,她雖未指名道姓,但據查指的是鄭進一。 林奇葳在《康熙》陳述這段委曲時,始終沒說出這位大哥的名字,只說是她與張魁主持年 代《塵封歲月》節目時發生,該大哥當時上節目,大家都讚美他有才氣,林奇葳靈機一動 ,開大哥玩笑說:「老天是公平的,有得必有失。」調侃大哥有才華而沒外型,她說完後 發現大哥臉色一沉。 賠罪無效 哭到去收驚 待錄影結束,林奇葳追著這位大哥賠不是:「對不起,剛剛是節目效果。」沒想到這位大 哥回過頭臉色難看,生氣飆她:「對不起,妳是什麼東西,給我小心點!」被嚇傻的她躲 進化妝間,哭很久都不敢出來。那之後她每次在電視看到這位大哥就趕緊轉台,還去行天 宮收驚。 她的發言立刻引起網友討論,猜測這位大哥是誰?據查她指的音樂才子鄭進一,昨鄭進一 對於林奇葳上節目說這些有些驚訝,但沒有否認:我在這圈子2、30年了,我一直都這 樣,上次我上胡瓜節目,還不是這樣罵評審,她(林奇葳)很漂亮、也很優秀,那次我不 知道她哭了,沒有人跟我講,年輕人的抗壓性要高一點,這種事情也不該拿到節目上去講 ,既然講了,我沒意見,也不以為然。」 林奇葳離奇行徑讓人傻眼 自打嘴巴:剛說與交往多年珠寶小開男友Daniel分手,就被拍到兩人共度情人節,辯說: 「沒有復合,也不想結婚,結婚沒意義。」 後知後覺:去墨西哥出差直冒冷汗,以為旅館沒開空調,但回台仍喘不停,播完新聞背都 濕了,求醫才發現是甲狀腺機能亢進。 白目討罵:主持年代《塵封歲月》節目時,因說了白目的話而得罪鄭進一,被鄭進一痛罵 後哭花了臉。 資料來源:《蘋果》整理 ─────────────────────────────────────── 其實是鄭進一不意外,但看鄭進一的回應,看來是又黑掉一次了||| 有種被蘋果表的感覺.... (蘋果應該是跟鄭說「林奇葳在節目說你...」讓鄭又不爽一次吧) --  ◢██◣██▉█◣◢█◢██◣█◣ ▊◢██◣◢◢◣◣█◣ ▊ ┌────┐  ███◣ █ ███▉██▉▉▉█◣▊██▉▉███▉▉█◣▊ │批兔個板│  ◥███ █ █◥◤▉██▉▉▉██▊██▉▉███▉▉██▊ │simonown│ ◥██◤██▉█ ▉◥██◤▉◥█▊◥██◤◥◤◥◤▉◥█▊ └────┘ Simon's Blog: http://simonown.wordpress.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33.6 ※ 編輯: simonown 來自: 116.59.233.6 (10/08 08:06)

10/08 08:36, , 1F
鄭進一說隨便說沒關係這客套話林還真當真啊- - 這就好比你老
10/08 08:36, 1F

10/08 08:38, , 2F
闆或上司說你對他有什看法或不滿都說出來沒關係一樣 當真就黑
10/08 08:38, 2F

10/08 08:39, , 3F
到發紫了= = 其實鄭進一這種人還好 可能當下發脾氣發發就算了
10/08 08:39, 3F

10/08 08:40, , 4F
日後要修補關係不難 最怕遇到笑裡藏刀型的哪時被捅一刀都不知
10/08 08:40, 4F

10/08 08:42, , 5F
到怎麼回事?林在康熙這樣等於徹底得罪鄭疏為不智....
10/08 08:42, 5F

10/08 08:52, , 6F
林在節目上也沒說出鄭的名字吧!康熙猜是鄭她還否認...不過鄭
10/08 08:52, 6F

10/08 08:52, , 7F
感覺就是個器量狹小自以為是的人,除了一首家後之外,其他也
10/08 08:52, 7F

10/08 08:53, , 8F
不覺得他有什麼了不起的作品...有啦!麗麗家俱很紅啦!
10/08 08:53, 8F

10/08 09:16, , 9F
他光一首家後就臭屁好幾年
10/08 09:16, 9F

10/08 09:26, , 10F
林奇葳不算在康熙得罪他吧 是蘋果挖出來的
10/08 09:26, 10F

10/08 09:30, , 11F
口暴是什麼鬼,另外鄭進一不意外。
10/08 09:30, 11F
※ 編輯: simonown 來自: 116.59.233.6 (10/08 09:39)

10/08 09:41, , 12F
後面還整理出林奇葳的事蹟 很顯然是蘋果要表林奇葳....
10/08 09:41, 12F

10/08 09:49, , 13F
林蠻雖的 硬被記者抓辮子挑撥...
10/08 09:49, 13F

10/08 09:53, , 14F
鄭很沒氣度耶
10/08 09:53, 14F

10/08 10:02, , 15F
某種程度上也可以算是在婊鄭進一 挖出這個來之後 有人會
10/08 10:02, 15F

10/08 10:03, , 16F
說一沒氣度 有人又會站在一那邊 口水戰就是這麼來的(攤)
10/08 10:03, 16F

10/08 10:03, , 17F
但是說一沒氣度的可能會佔多數@@ 所以其實蘋果是在婊鄭
10/08 10:03, 17F

10/08 10:03, , 18F
進一阿~~~~~
10/08 10:03, 18F

10/08 10:14, , 19F
家後確實是經典
10/08 10:14, 19F

10/08 10:25, , 20F
明就林奇葳白目
10/08 10:25, 20F

10/08 10:28, , 21F
明明就是蘋果一次婊兩個
10/08 10:28, 21F

10/08 10:32, , 22F
林那樣講話滿白目的吧 不好笑 沒效果又很容易得罪人
10/08 10:32, 22F

10/08 11:24, , 23F
有得必有失 也可以指身高身材什麼的 鄭進一太在意長相了?
10/08 11:24, 23F

10/08 12:09, , 24F
很多台都有八卦他因為才子 在後台做過很多糟糕的事
10/08 12:09, 24F

10/08 12:19, , 25F
被小S講出去了
10/08 12:19, 25F

10/08 12:21, , 26F
= = 不是被S說的吧 應該是蘋果看完節目去問?
10/08 12:21, 26F

10/08 12:57, , 27F
不會被報導影響 因為本來就不喜歡鄭 XD
10/08 12:57, 27F

10/08 13:38, , 28F
為什麼蘋果會知道林指的是鄭進一呢?
10/08 13:38, 28F

10/08 13:52, , 29F
不是s說的吧! 那個不是節目嗎?也許有錄影可以求證?
10/08 13:52, 29F

10/08 14:35, , 30F
鄭進一跟曹格根本就同等級的,EQ低到爆
10/08 14:35, 30F

10/08 15:01, , 31F
要看當時節目還原現場吧 搞不好是林太白目也有可能
10/08 15:01, 31F

10/08 15:05, , 32F
而且林被鄭飆那一段的細節 出自林的口 真實情況很難得知
10/08 15:05, 32F

10/08 15:06, , 33F
「妳是什麼東西,給我小心點!」多了一句 少了一句
10/08 15:06, 33F

10/08 15:06, , 34F
用詞替換就差很多......
10/08 15:06, 34F

10/08 15:09, , 35F
如果我買了蘋果看了這篇文 我還是覺得林太白目
10/08 15:09, 35F

10/08 15:10, , 36F
已經丟臉一次 還上收視率高的康熙 再說一次
10/08 15:10, 36F

10/08 15:10, , 37F
或許鄭進一脾氣來得快去得快 早忘了這件事
10/08 15:10, 37F

10/08 15:11, , 38F
結果媒體再提一次 鄭進一就真的記住這個人了
10/08 15:11, 38F

10/08 15:13, , 39F
或許林奇葳在主播上算專業 但主持其他類型節目算新手
10/08 15:13, 39F

10/08 15:15, , 40F
被前輩教訓 建議她低調改進就好 很多大牌也是在真正紅了
10/08 15:15, 40F

10/08 15:16, , 41F
真正成功了 才回頭說以前是怎樣被導演臭罵 被大哥兇
10/08 15:16, 41F

10/08 15:19, , 42F
就算林奇葳上康熙沒說是誰 但蘋果終究挖出不算太久前的新聞
10/08 15:19, 42F

10/08 15:21, , 43F
只能說演藝圈很殘酷 很多天王天后也是被臭罵出來的
10/08 15:21, 43F

10/08 15:22, , 44F
樓上認真了 呵呵
10/08 15:22, 44F

10/08 15:23, , 45F
哈哈 也還好 無聊抒發一下 這個新聞我不會對鄭進一扣分
10/08 15:23, 45F

10/08 15:47, , 46F
不喜歡鄭進一,偏偏他寫的家後就真的很好聽QQ
10/08 15:47, 46F

10/08 17:12, , 47F
八卦版有討論鄭在這集說的話..還有他以前做過的事情..
10/08 17:12, 47F

10/08 17:13, , 48F
個人不是很喜歡這個人..
10/08 17:13, 48F

10/08 18:05, , 49F
顯得鄭進一很沒風度加EQ很差,一開始說盡量講,後面才來翻臉
10/08 18:05, 49F

10/08 18:05, , 50F
人還真難做,到底該怎麼聽話才好咧~
10/08 18:05, 50F

10/08 19:29, , 51F
講那種話被罵活該
10/08 19:29, 51F

10/08 19:30, , 52F
還要炒冷飯又講一次
10/08 19:30, 52F

10/08 20:01, , 53F
是你們年紀太小吧~鄭進一以前寫超多好聽的歌,打拼才會
10/08 20:01, 53F

10/08 20:01, , 54F
贏也是阿!!
10/08 20:01, 54F

10/08 20:23, , 55F
不要小看力麗傢俱的歌 小S扮徐里長時就用了 超好笑 哈
10/08 20:23, 55F

10/08 20:43, , 56F
XD...林奇葳蠢的是上康熙爆八卦吧...
10/08 20:43, 56F

10/08 20:46, , 57F
林是很白目也不好笑,但鄭還是很討人厭
10/08 20:46, 57F

10/08 21:45, , 58F
想到潘儀君上康熙那次,沒什麼不能問的,最後翻臉。
10/08 21:45, 58F

10/08 22:31, , 59F
假設風度是因為人漂亮想討她歡心,結果她的玩笑是說他醜
10/08 22:31, 59F

10/08 22:32, , 60F
那就直接把假設中的預期打槍了,當然轉回前輩vs新人態度
10/08 22:32, 60F

10/08 22:42, , 61F
潘儀君翻臉?哪一集啊???
10/08 22:42, 61F

10/08 22:51, , 62F
潘儀君哪集 我也想看
10/08 22:51, 62F

10/08 22:59, , 63F
那集沒什麼好看的 是事後向媒體說的
10/08 22:59, 63F

10/09 00:29, , 64F
家後已經是芭辣歌了吧!鄭進一跩啥
10/09 00:29, 64F

10/09 02:41, , 65F
雖然鄭不太好,但林這樣講也太不適合了吧!口才不及格@@
10/09 02:41, 65F

10/09 10:39, , 66F
那集康熙其實早就把鄭進一的圖打上去了 還講啥悄悄話..
10/09 10:39, 66F

10/09 10:50, , 67F
林根本就不適合綜藝 硬要綜藝 s常常白目都很有效果
10/09 10:50, 67F

10/09 10:52, , 68F
林想照本宣科 我看口才跟幽默還要再練練 不然還是去當花瓶
10/09 10:52, 68F

10/10 02:55, , 69F
家後的音樂性不怎麼樣 會經典是歌詞體裁市面上較少
10/10 02:55, 69F

10/10 02:57, , 70F
鄭進一都自以為是才子 跟羅大佑張與生等根本不能比
10/10 02:57, 70F

10/10 02:59, , 71F
記得有一次張學友上鄭進一的節目 鄭說看過張跟哈林飆歌
10/10 02:59, 71F

10/10 03:03, , 72F
說也要跟張飆 張不理他 XDDD
10/10 03:03, 72F

10/10 03:36, , 73F
又有一次哈林上鄭的節目飆R&B 鄭就自己在一旁啊~
10/10 03:36, 73F

10/10 03:39, , 74F
哈林叫鄭不要亂唱 鄭的轉音都是在全音上 不是r&b的半音
10/10 03:39, 74F

10/10 11:51, , 75F
樓上這樣說就不公平了 能跟跟羅大佑張雨生比的也沒幾個
10/10 11:51, 75F

10/10 12:27, , 76F
好吧~ 就連周董都比不過好了
10/10 12:27, 76F

10/10 12:33, , 77F
好像也不對... 跟張宇比好了
10/10 12:33, 77F
文章代碼(AID): #1ApIpgyP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pIpgyP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