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 Welcome外星人 工地帥哥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安伯)時間16年前 (2009/10/08 18:57),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007 Welcome外星人 工地帥哥 第一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7556608 1007 Welcome外星人 工地帥哥 第二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7556752 1007 Welcome外星人 工地帥哥 第三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7557046 1007 Welcome外星人 工地帥哥 第四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7557860 1007 Welcome外星人 工地帥哥 第五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7557899 -- 台灣連續劇輸給日劇韓劇的原因 -------是因為編劇都跑去當記者了 基於以上的原因 娘家特別聘請民視新聞的記者編寫娘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25.51 zerocrystal:轉錄至看板 KangYung 10/08 22:50

10/08 23:12, , 1F
謝謝安伯大 這禮拜好像都是帥哥主題~
10/08 23:12, 1F

10/09 01:04, , 2F
這節目還在?我賭比娘娘早一個月收!
10/09 01:04, 2F

10/09 01:29, , 3F
這節目我覺得有時候不難看 有些來賓蠻好笑的
10/09 01:29, 3F

10/09 01:30, , 4F
比一些談話節目老梗藝人一直上去嘴砲好多了
10/09 01:30, 4F

10/09 01:30, , 5F
雖然節目有點鬆散
10/09 01:30, 5F

10/09 01:31, , 6F
雖然是介紹男的 但我會想看
10/09 01:31, 6F

10/09 01:36, , 7F
我最喜歡看男的了
10/09 01:36, 7F

10/09 01:41, , 8F
這極目非常鬆散...不知道康永為什麼會答應接這個節目
10/09 01:41, 8F

10/09 01:42, , 9F
為了棒…
10/09 01:42, 9F

10/09 11:58, , 10F
我倒覺得比娘娘好看
10/09 11:58, 10F

10/09 15:25, , 11F
布鑫現在有點炒過頭的感覺 很容易變成第二個曹格~
10/09 15:25, 11F

10/10 03:27, , 12F
這集還蠻好笑的~ 工人來賓都很趣味!
10/10 03:27, 12F
文章代碼(AID): #1ApSM67b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pSM67b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