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林志炫翻唱的那首歌
(不合就自刪)
林志炫前天說他翻唱席琳狄翁的那首歌,今天超偶決賽剛好有人選來唱了,
而且還撞歌。不好唱的一首歌,雖然兩個人唱的都有瑕疵,大家可以聽聽
段旭明唱林志炫翻唱的中文版 "沒離開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Dviq2eAgzg
朱俐靜唱的是原版的 "I Surrend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qW3h5Fh5m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39.134
推
10/11 02:34, , 1F
10/11 02:34, 1F
推
10/11 02:56, , 2F
10/11 02:56, 2F
→
10/11 02:56, , 3F
10/11 02:56, 3F
推
10/11 13:01, , 4F
10/11 13:01, 4F
推
10/11 13:53, , 5F
10/11 13:53, 5F
推
10/11 15:57, , 6F
10/11 15:57, 6F
推
10/11 16:58, , 7F
10/11 16:58, 7F
推
10/11 18:55, , 8F
10/11 18:55, 8F
推
10/11 21:12, , 9F
10/11 21:12, 9F
推
10/13 10:45, , 10F
10/13 10:45, 10F
推
10/13 21:17, , 11F
10/13 21:17, 11F
→
08/15 12:32, , 12F
08/15 12:32, 12F
ComeHere 近期熱門文章
16
21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