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康熙的收視率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未步 等你)時間16年前 (2009/10/17 00:50), 編輯推噓26(27129)
留言57則, 3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cyberone.tw/upload_imges/CaratWeekly_imges/504tv1.gif
這是我剛從台劇版看到的 在有限那裡康熙連前20都排不到耶 我本來以為康熙的收視率算蠻高的耶 那這樣其他像利菁的節目和黑色會那些節目收視率到底是低成怎樣啊 這樣有辦法繼續做喔 話說台灣的電視生態真的是世界一大奇蹟 全世界沒有國家的電視比台灣多的吧 可是台灣納嚜多電視台竟還都能營運下去 而且都還做帶狀節目 雖人有時候覺得談話性節目可以收一收了吧 但是有時候還覺得生在台灣還蠻幸福的 一打開電視有那嚜多電視台可以看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147.83 ※ 編輯: iampedrossi 來自: 118.232.147.83 (10/17 00:50)

10/17 01:02, , 1F
烏龍派出所跟海綿寶寶收視有破1!!哇!!
10/17 01:02, 1F

10/17 01:04, , 2F
這是4歲以上的啦 一般都不是看這個 4歲看的懂康熙嗎 囧
10/17 01:04, 2F

10/17 01:05, , 3F
海綿寶寶之前收視最高好像4點多
10/17 01:05, 3F

10/17 03:00, , 4F
我覺得這樣測不準 我都來這邊看安柏大的無廣告版...
10/17 03:00, 4F

10/17 03:13, , 5F
通常9~11帶狀綜藝有上榜的都只有康熙 算不錯的了
10/17 03:13, 5F

10/17 03:23, , 6F
有了YOUTUBE這類的東西好像真的會把收視拉低~
10/17 03:23, 6F

10/17 04:29, , 7F
我被嚇到了 難道只有我自己知道全世界毎一個現代化的國家
10/17 04:29, 7F

10/17 04:29, , 8F
都有數不完的電視台嗎?
10/17 04:29, 8F

10/17 04:32, , 9F
昏倒!開電視台很好賺的 你都覺得幸福了 電視台怎不開心?
10/17 04:32, 9F

10/17 04:38, , 10F
全世界沒有國家的電視比台灣多的吧 <<?? 你看過美國的嗎
10/17 04:38, 10F

10/17 04:44, , 11F
我美國台灣兩邊跑
10/17 04:44, 11F

10/17 04:47, , 12F
啞口!我沒辦法回答!好比:美國沒有高速鐵路 真糟糕
10/17 04:47, 12F

10/17 04:48, , 13F
是一個落後的國家 很不方便 ╮(﹀_﹀")╭
10/17 04:48, 13F

10/17 05:30, , 14F
樓上在幹嘛 法國哪來數不完的電視台?
10/17 05:30, 14F

10/17 06:34, , 15F
噓甚麼噓?很多電視台是普遍的 台灣不是最多的。就這樣
10/17 06:34, 15F

10/17 07:36, , 16F
法國電視台少才是福音,他們的節目真的是很無趣又難看
10/17 07:36, 16F

10/17 11:51, , 17F
算成本 康熙很賺
10/17 11:51, 17F

10/17 12:44, , 18F
美國的電視台才真的多...至少兩百個頻道(小聲說)
10/17 12:44, 18F

10/17 12:55, , 19F
4歲以上的意義就是 "全體收視人口"
10/17 12:55, 19F

10/17 13:41, , 20F
4歲以下不算收視人口 所以你我都算在"4歲以上"
10/17 13:41, 20F

10/17 13:41, , 21F
不是4歲看不懂康熙
10/17 13:41, 21F

10/17 13:45, , 22F
如果用收視人口跟電視台的比值誰比較高呀
10/17 13:45, 22F

10/17 14:52, , 23F
原PO加個"人口"就更合理了.美國3億人看200多台.
10/17 14:52, 23F

10/17 14:53, , 24F
台灣只有2300萬卻可以看100多台(雖然7X台之後都...)
10/17 14:53, 24F

10/17 15:21, , 25F
以1~5天天撥的節目算很高了 你想想豬哥會社每天撥有人要
10/17 15:21, 25F

10/17 15:21, , 26F
看嗎 胡瓜的節目天天撥還會有梗嗎有人要看嗎
10/17 15:21, 26F

10/17 16:18, , 27F
帶狀談話節目有時候衝破1就算高了
10/17 16:18, 27F

10/17 16:19, , 28F
畢竟談話節目跟戲劇綜藝比起來 觀眾的留機率勢必較低
10/17 16:19, 28F

10/17 17:15, , 29F
我倒是覺得PPS的隱藏收視率應該非常可觀....
10/17 17:15, 29F

10/17 17:16, , 30F
康熙影響力很大.....
10/17 17:16, 30F

10/17 18:15, , 31F
最近幾周康熙平均收視率都沒到1沒進20榜但已經是帶狀
10/17 18:15, 31F

10/17 18:16, , 32F
訪談節目裡數一數二的就像趙哥說的上一集康熙影響力遠
10/17 18:16, 32F

10/17 18:17, , 33F
遠大過上其它5個節目 康熙真的很影響力很大~
10/17 18:17, 33F

10/17 18:27, , 34F
我不一定每天看得到首播 因為有時搶不到電視
10/17 18:27, 34F

10/17 18:28, , 35F
我蠻常用水管補看的
10/17 18:28, 35F

10/17 20:51, , 36F
以前的數據比較有參考價值 現在一堆暗黑收視戶 很難算
10/17 20:51, 36F

10/17 21:11, , 37F
康熙成本低 只須付藝人通告費跟主持費就好
10/17 21:11, 37F

10/17 21:12, , 38F
即使是只有1左右 在有線台來講還是超威
10/17 21:12, 38F

10/17 21:13, , 39F
試想一個偶像劇 每製作費80~100萬 收視卻只有1左右
10/17 21:13, 39F

10/17 21:13, , 40F
康熙卻只要20萬就可以辦到
10/17 21:13, 40F

10/17 23:26, , 41F
我也覺得看康熙的人 很多都是經由網路的學生
10/17 23:26, 41F

10/17 23:26, , 42F
影響力比收視率顯示的大很多
10/17 23:26, 42F

10/17 23:47, , 43F
大陸人超多喜歡看康熙的﹐估計沒有統計
10/17 23:47, 43F

10/18 02:33, , 44F
大陸的知性節目都做很棒~談話節目就.......
10/18 02:33, 44F

10/18 15:01, , 45F
大陸的訪問都很無聊= =
10/18 15:01, 45F

10/18 18:10, , 46F
美國電視台也是很多的,WWE RAW收視率也頂多3.8
10/18 18:10, 46F

10/18 23:44, , 47F
你不知道有線不管啥節目破1就可慶功了....
10/18 23:44, 47F

10/18 23:46, , 48F
收視率的調查也不是你開電視就有幫助..要有他們的機器阿
10/18 23:46, 48F

10/19 01:09, , 49F
澳洲和日本的都很少啊
10/19 01:09, 49F

10/19 15:04, , 50F
康熙成本低,兩個大牌打死
10/19 15:04, 50F

10/19 18:45, , 51F
就是因為成本低談話節目才會一直開 不過話題都沒新意了
10/19 18:45, 51F

10/19 20:10, , 52F
3.8在美國也算不錯了 NBA季後賽不是總冠軍收視也差不
10/19 20:10, 52F

10/19 20:11, , 53F
多這個數字而已
10/19 20:11, 53F

10/19 20:14, , 54F
NBA總冠軍啊!把那個數字倒過來才對....XDDDD
10/19 20:14, 54F

10/20 01:26, , 55F
顯然chiejun的全世界不包括日本
10/20 01:26, 55F

10/20 07:31, , 56F
顯然Elebea也不知道日本的電視台比台灣還多!!!
10/20 07:31, 56F

08/15 12:33, , 57F
顯然chiejun的全 https://muxiv.com
08/15 12:33, 57F
文章代碼(AID): #1AsAGu_e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sAGu_e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