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康熙看來又可以捧紅一個人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多情劍客)時間16年前 (2009/10/20 20:19),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或者一首歌 搜索兩個世界﹐發現網上新出了很多視頻和音頻﹐都是10月20日發布的 我現在知道為什麼張克帆為什麼一直記得這首歌了﹐原來他在自己家 就唱過3個版本﹐又在王牌大明星唱過﹐看來真是刻骨銘心呀 看19日的康熙來了﹐作為張克帆的同齡人﹐很明白他在節目裡的 心情﹐其實﹐有些東西留在想象裡就好了。就算要嘗試﹐最好也是 私下偷偷的嘗嘗就好。 真的要在這種影響力那麼大節目裡把話說死了﹐萬一以後分手﹐那就真的 永遠做不成朋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03.179.25

10/21 00:10, , 1F
我倒是希望可以因為這樣讓張克帆又出一張專輯
10/21 00:10, 1F

10/21 00:32, , 2F
最近一堆綜藝節目主題都用這個,找來一堆湊合的
10/21 00:32, 2F

10/21 14:26, , 3F
真希望有片商拍成電影 主角找他們2個 主題曲用兩個世界
10/21 14:26, 3F

10/21 14:26, , 4F
我一定去看
10/21 14:26, 4F

10/21 17:39, , 5F
去看+1
10/21 17:39, 5F

10/21 18:19, , 6F
+1
10/21 18:19, 6F

10/21 18:19, , 7F
好想張克帆出專輯 他在大愛唱的那首也很好聽!
10/21 18:19, 7F

10/22 00:05, , 8F
請問樓上是哪一首啊?
10/22 00:05, 8F

10/22 02:48, , 9F
寂寞轟炸也不錯 專輯我有買
10/22 02:48, 9F

10/22 12:33, , 10F
以前買過精選集:風的淚,整張都好好聽,可惜卡帶不見了
10/22 12:33, 10F

10/26 16:46, , 11F
我也有買風的淚好好聽~剛剛又聽了“兩個世界“真感人
10/26 16:46, 11F

08/15 12:34, , 12F
最近一堆綜藝節目主題都 https://muxiv.com
08/15 12:34, 12F
文章代碼(AID): #1AtQhPYP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tQhPYP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