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0 康熙來了 他們說他們在內地很紅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安伯)時間16年前 (2009/10/20 22:42),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091020 康熙來了 他們說他們在內地很紅 第一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7870281 20091020 康熙來了 他們說他們在內地很紅 第二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7870587 20091020 康熙來了 他們說他們在內地很紅 第三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7870767 20091020 康熙來了 他們說他們在內地很紅 第四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7870821 20091020 康熙來了 他們說他們在內地很紅 第五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7870907 -- 台灣連續劇輸給日劇韓劇的原因 -------是因為編劇都跑去當記者了 基於以上的原因 娘家特別聘請民視新聞的記者編寫娘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25.132

10/20 22:50, , 1F
頭推
10/20 22:50, 1F
※ 編輯: anbr 來自: 114.36.125.132 (10/20 22:54)

10/20 22:58, , 2F
辛苦了推~
10/20 22:58, 2F

10/20 23:01, , 3F
謝謝你^__^
10/20 23:01, 3F
※ 編輯: anbr 來自: 114.36.125.132 (10/20 23:03) ※ 編輯: anbr 來自: 114.36.125.132 (10/20 23:05) ※ 編輯: anbr 來自: 114.36.125.132 (10/20 23:09)

10/20 23:10, , 4F
安柏大真是太貼心了 大小SIZE都有貼Q___Q
10/20 23:10, 4F

10/20 23:27, , 5F
安伯大也會錄康永哥的娘娘駕到吧﹖剛用PPLIVE看突然沒
10/20 23:27, 5F

10/20 23:27, , 6F
信號了。。。感覺大家都會在康永哥面前緊張呢~~
10/20 23:27, 6F

10/20 23:41, , 7F
大感謝>""""<
10/20 23:41, 7F

10/21 12:06, , 8F
這一集陳漢典表現的真好^^,熱場+很適當的結束
10/21 12:06, 8F
文章代碼(AID): #1AtSnSFN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tSnSFN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