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寶媽 被小鐘消費動肝火(有康熙)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ayuboy1)時間16年前 (2009/10/26 09:21), 編輯推噓36(36019)
留言55則, 4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026/4/1toeh.html 更新日期:2009/10/26 02:52 葉君遠/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葉君遠/台北報導】 寶媽嫌小鐘小氣帶不出場,又被他在節目中吃豆腐,脾氣好的她動了火氣:「為了節目效 果說我在倒追他可以,但消遣完,先知會一聲,這叫禮貌,我是事後才知道發生什麼事, 當然不舒服。」 小鐘、寶媽曾炒過一波緋聞,事後兩人變得怪怪的,寶媽忍了多時,終於說出心結,她說 ,有一次,她約Nono、馬國畢、小鐘去看康康的演唱會,並說好先一起吃飯,但只有她和 小鐘到,「小鐘一進門,就說這頓他請,我們坐下來點了餐後,Nono、馬國畢和女友陸續 進來,最後連吳孟達也來了,小鐘看人多狀況不對,小聲告訴我,他下次再請好了,起身 慌張離開。」結果,帳是她付的,她問記者:「你說這瞎不瞎?」 不久前,中天《康熙來了》播出小鐘說寶媽倒追他,她還找了朋友一起鑑定他。寶媽氣壞 了,「那次是中秋節,我要送朋友月餅,數量太多了,請他幫忙載,他開車到我家樓下, 我3個牌友幫我把月餅提下樓,大家打了招呼,怎會說是我要朋友下樓去鑑定他呢?」她 覺得小鐘是騙通告費,後來兩人就沒聯絡了,小鐘昨不斷為自己熄火:「那都是節目效果 ,寶媽不會為這事氣我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64.171

10/26 09:31, , 1F
恭喜寶媽獲得一次上康熙澄清的機會~
10/26 09:31, 1F

10/26 10:12, , 2F
我同學昨天在誠品遇到小鐘,說他臉超級臭的XD
10/26 10:12, 2F

10/26 10:28, , 3F
寶媽認真了
10/26 10:28, 3F

10/26 10:30, , 4F
小鐘,你有中信卡嗎…
10/26 10:30, 4F

10/26 10:34, , 5F
臉鬆了
10/26 10:34, 5F

10/26 11:41, , 6F
不喜歡小鐘 不好笑又愛自己亂笑 說話也很賤= =
10/26 11:41, 6F

10/26 11:46, , 7F
同意樓上
10/26 11:46, 7F

10/26 11:49, , 8F
同意樓樓上
10/26 11:49, 8F

10/26 12:01, , 9F
同意樓樓樓上
10/26 12:01, 9F

10/26 12:04, , 10F
同意樓樓樓樓上
10/26 12:04, 10F

10/26 12:33, , 11F
互助合作默契很好啊 這兩個
10/26 12:33, 11F

10/26 12:34, , 12F
寶媽也蠻無聊的 年紀都一把了氣年輕人氣成這樣幹嘛
10/26 12:34, 12F

10/26 12:49, , 13F
應該是互相做球吧
10/26 12:49, 13F

10/26 13:12, , 14F
同意樓樓樓樓樓樓樓上
10/26 13:12, 14F

10/26 13:15, , 15F
我也不喜歡小鐘
10/26 13:15, 15F

10/26 13:25, , 16F
kuchi大有〝年齡〞歧視,怎麼說老了就可以怎樣怎樣的?
10/26 13:25, 16F

10/26 13:25, , 17F
亦或者老了就應該不怎樣怎樣?
10/26 13:25, 17F

10/26 13:26, , 18F
現今社會還有性別歧視存在,男生被說就算了
10/26 13:26, 18F

10/26 13:26, , 19F
更何況是女生勒?嘖嘖
10/26 13:26, 19F

10/26 13:59, , 20F
同意樓樓樓樓樓樓樓樓樓樓樓樓樓樓上 Magic!!(難笑)
10/26 13:59, 20F

10/26 14:21, , 21F
6樓中肯!!!!!!!!
10/26 14:21, 21F

10/26 14:25, , 22F
6樓中肯!!!!!!!!!
10/26 14:25, 22F

10/26 14:44, , 23F
寶媽很雖......誰不會生氣啊!?傳緋聞都尷尬了
10/26 14:44, 23F

10/26 14:50, , 24F
6樓中肯 小鐘沒梗 笑聲也有夠難聽的
10/26 14:50, 24F

10/26 15:00, , 25F
寶媽沒有沒行情到要去追小鐘好嗎...哪門子的玩笑
10/26 15:00, 25F

10/26 15:13, , 26F
小鐘有點自以為.....對他蠻反感的
10/26 15:13, 26F

10/26 15:46, , 27F
這件事錯在小鐘吧 那一集是通告王在比唬爛沒錯
10/26 15:46, 27F

10/26 15:46, , 28F
但你拿長輩作梗 錄完節目也應該打個電話給長輩才對
10/26 15:46, 28F

10/26 15:47, , 29F
這是禮貌也是尊重
10/26 15:47, 29F

10/26 16:46, , 30F
不能在同意六樓更多了..
10/26 16:46, 30F

10/26 18:14, , 31F
推樓上 看到他我都直接轉台
10/26 18:14, 31F

10/26 18:22, , 32F
同意六樓!!!!!!!!!!!!很沒梗的又當有趣的藝人。個人看法
10/26 18:22, 32F

10/26 18:54, , 33F
推六樓
10/26 18:54, 33F

10/26 19:31, , 34F
狗咬狗啦,兩個都是莫名其妙紅起來的爛藝人
10/26 19:31, 34F

10/26 19:34, , 35F
我討厭小鍾 拜託封殺他吧
10/26 19:34, 35F

10/26 20:57, , 36F
討厭小鐘 
10/26 20:57, 36F

10/26 21:20, , 37F
他不知道是在爛啥?對方畢竟也是長輩吧...超不爽他的
10/26 21:20, 37F

10/26 23:10, , 38F
小鐘上什麼節目都沒有效果 完全不知道他在幹嘛
10/26 23:10, 38F

10/26 23:10, , 39F
製作單位卻又愛找他來 真的很莫名其妙
10/26 23:10, 39F

10/26 23:11, , 40F
而且梗都抄別人的 不要臉
10/26 23:11, 40F

10/27 00:41, , 41F
而且他的梗都來自網路上 聽久了很煩... 真的有實力的一些
10/27 00:41, 41F

10/27 00:42, , 42F
主持人或諧星 隨便講幾句話.臨場的反應都有梗
10/27 00:42, 42F

10/27 00:43, , 43F
還要到網路上抄來用 實在是讓人很無言
10/27 00:43, 43F

10/27 01:41, , 44F
小鐘不僅難笑有時也沒分寸
10/27 01:41, 44F

10/27 04:07, , 45F
不喜歡他~"~
10/27 04:07, 45F

10/27 13:42, , 46F
小鐘越來越不謙虛了,而且梗都不換新的,不好笑
10/27 13:42, 46F

10/27 15:02, , 47F
小鐘不都自high嗎??
10/27 15:02, 47F

10/27 15:03, , 48F
無聊magic跟傻眼的笑聲...負責耍冷後打圓場...
10/27 15:03, 48F

10/27 21:19, , 49F
小鐘很好笑阿~不然他怎麼可以一直上通告~大家也太誇張了 吧.
10/27 21:19, 49F

10/27 22:19, , 50F
6樓中肯! 每次有他我都轉台= =
10/27 22:19, 50F

10/28 08:41, , 51F
不喜歡小鐘 不好笑又愛自己亂笑 說話也很賤= = 我大贊同
10/28 08:41, 51F

10/28 10:44, , 52F
6樓中肯!明明難笑還自以為,偏偏星期二又來上節目..口惡心
10/28 10:44, 52F

10/28 13:13, , 53F
我也覺得小鐘變難笑了 很喜歡來一陣笑聲 可是聽起來很假
10/28 13:13, 53F

10/29 19:59, , 54F
關老了啥事= =女生還是媽媽被說倒追 不會生氣是菩薩吧
10/29 19:59, 54F

08/15 12:35, , 55F
製作單位卻又愛找他來 https://noxiv.com
08/15 12:35, 55F
文章代碼(AID): #1AvFcn0k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vFcn0k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