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 內地版VOGUE 封面人物:小S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ming)時間16年前 (2009/10/27 11:30), 編輯推噓39(39040)
留言79則, 3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tinyurl.com/yzrd5kg http://tinyurl.com/yfgag37 http://tinyurl.com/yk9a8lv http://tinyurl.com/yhf88jx http://tinyurl.com/yh6s277 http://tinyurl.com/yggw2na http://tinyurl.com/ygjkvkp 圖 小s這次拍攝尺度很大,但很有歐美名模的感覺 內地版VOGUE跟台灣的相比感覺內地的好有國際感喔 不得不說小S應該是唯一一年內可以上好幾次時尚雜誌封面的女主持人耶 ------------------ 額外分享:09年秋冬BRAPPERS牛仔褲DM http://tinyurl.com/ykae2z3 http://tinyurl.com/yzkx4pw http://tinyurl.com/yfdpv3c http://tinyurl.com/yfl9vj4 http://tinyurl.com/yz3eyq5 http://tinyurl.com/ygwo59d http://tinyurl.com/yz5vv2c -- http://www.wretch.cc/album/asosming 不管地球多無聊 幸好還有ASOS http://www.wretch.cc/blog/asosming [通知] 大S和小豬將在10/31(六) Victoria Jeans 牛仔褲走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116.133

10/27 11:34, , 1F
第一個系列好像章子怡
10/27 11:34, 1F

10/27 12:16, , 2F
10/27 12:16, 2F

10/27 12:16, , 3F
http://tinyurl.com/ygwo59d 這款髮型(心)
10/27 12:16, 3F

10/27 12:18, , 4F
第一系列的嘴有王菲的感覺 感覺內地妝感和台灣不同..
10/27 12:18, 4F

10/27 13:18, , 5F
我覺得書封vogue的排版很蠢 用頭把o遮住 g又遮住頭
10/27 13:18, 5F

10/27 13:30, , 6F
溫娜安圖看到這種質感不知道會說什麼
10/27 13:30, 6F

10/27 13:33, , 7F
牛仔褲廣告超讚的
10/27 13:33, 7F

10/27 13:45, , 8F
妝、髮、人都對了,就是說不出哪裏怪,整體質感差,不知
10/27 13:45, 8F

10/27 13:45, , 9F
是否攝影和美編的問題~~~怪
10/27 13:45, 9F

10/27 14:08, , 10F
封面排版超醜...
10/27 14:08, 10F

10/27 14:14, , 11F
http://tinyurl.com/yzfv64p這是內地VOGUE今年所有封面
10/27 14:14, 11F

10/27 14:16, , 12F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一下他們的排版方式
10/27 14:16, 12F

10/27 14:20, , 13F
http://tinyurl.com/yz9684m這是台灣小S八月VOGUE封面
10/27 14:20, 13F

10/27 14:36, , 14F
這是另類的美嗎!!?? 章子怡->孫燕姿----->以前的小S =.=
10/27 14:36, 14F

10/27 14:37, , 15F
台灣跟大陸的品味真的有差耶! 還頗多的...
10/27 14:37, 15F

10/27 15:13, , 16F
大陸版的國際觀大贏台灣囧
10/27 15:13, 16F

10/27 15:45, , 17F
大陸就大陸...不要內地XDDD
10/27 15:45, 17F

10/27 15:52, , 18F
我比較想看小S上FHM
10/27 15:52, 18F

10/27 16:03, , 19F
我覺得台灣的比較好看耶 感覺大陸的很像小時候媽媽穿的風格
10/27 16:03, 19F

10/27 16:04, , 20F
S在台灣VOGUE超正 超喜歡的說
10/27 16:04, 20F

10/27 16:17, , 21F
大推vogue的最後一章!身材也太好了吧
10/27 16:17, 21F

10/27 17:09, , 22F
服饰与美容 這是什麼東東...
10/27 17:09, 22F

10/27 17:14, , 23F
請不要隨波逐流使用"內地"
10/27 17:14, 23F

10/27 17:22, , 24F
不好看+1 只能說果然很CHINA!!!
10/27 17:22, 24F

10/27 18:30, , 25F
最後一張好暴露阿......
10/27 18:30, 25F

10/27 18:44, , 26F
不好看+1 台灣版的s超美>\\<
10/27 18:44, 26F

10/27 18:46, , 27F
台灣好看多了...大陸版真的有點....
10/27 18:46, 27F

10/27 18:48, , 28F
我覺得台灣VOGUE的封面比較有時尚感耶!!
10/27 18:48, 28F

10/27 18:51, , 29F
第一張穿紅衣服的,越看越怪,居然被用來當封面...(無言
10/27 18:51, 29F

10/27 18:53, , 30F
台灣的梳畫比較糟糕 但是大陸的美編比較糟糕
10/27 18:53, 30F

10/27 19:36, , 31F
我覺得問題只是排版而已,他把s拍的蠻High Fashion的
10/27 19:36, 31F

10/27 19:57, , 32F
大陸的VOGUE照片比較有歐美那種High Fashion感覺,台灣
10/27 19:57, 32F

10/27 19:58, , 33F
的只是在拍美照...
10/27 19:58, 33F

10/27 20:00, , 34F
我覺得....台灣的好看多了耶...中國版的...囧...
10/27 20:00, 34F

10/27 20:08, , 35F
kissahping 說的真是字字箴言阿~~
10/27 20:08, 35F

10/27 20:08, , 36F
中國版的感覺是有想要走High Fashion的路線,
10/27 20:08, 36F

10/27 20:09, , 37F
但是因為攝影、美編與排版的問題所以畫虎不成反類犬了
10/27 20:09, 37F

10/27 20:15, , 38F
我可能形容的誇張了一點,小S還是很美的啦。
10/27 20:15, 38F

10/27 20:22, , 39F
我姊固定訂閱美國版的VOGUE七、八年了,我也常借來看
10/27 20:22, 39F

10/27 20:23, , 40F
只能說美版的就真的有質感很多
10/27 20:23, 40F

10/27 20:26, , 41F
VOGUE最棒的是歐洲比如Italy等國,美國VOGUE常拍出毀譽
10/27 20:26, 41F

10/27 20:26, , 42F
台灣版的就真的像一般少女雜誌的美照了
10/27 20:26, 42F

10/27 20:26, , 43F
參半的封面。
10/27 20:26, 43F

10/27 20:27, , 44F
大陸VOGUE光請來拍封面的超模,就不和台灣一個等級了,
10/27 20:27, 44F

10/27 20:27, , 45F
台灣時尚圈關注者罵台灣VOGUE不思進取罵得可兇了。
10/27 20:27, 45F

10/27 20:28, , 46F
台灣VOGUE也還頗時尚吧??!!.盯著螢幕就比較時尚嗎~
10/27 20:28, 46F

10/27 20:30, , 47F
怎麼用內地這個詞...
10/27 20:30, 47F

10/27 20:32, , 48F
服飾與美容 那五個字也太多餘
10/27 20:32, 48F

10/27 20:44, , 49F
VOGUE US 5月號:http://tinyurl.com/yl6xm7b
10/27 20:44, 49F

10/27 20:44, , 50F
VOGUE 台灣 十月號:http://tinyurl.com/yk3p6dx
10/27 20:44, 50F

10/27 20:45, , 51F
台灣直接抄襲同一年的美版VOGUE封面...這幾年台灣VOGUE
10/27 20:45, 51F

10/27 20:46, , 52F
不是直接拿人家過期封面來用,就是找當紅明星拍美照...
10/27 20:46, 52F

10/27 20:52, , 53F
大陸3月號Anne Hathaway那期封面 我愛
10/27 20:52, 53F

10/27 21:06, , 54F
那日文版的VOGUE封面排版如何? 好奇........
10/27 21:06, 54F

10/27 21:12, , 55F
日本VOGUE官網可以看:http://tinyurl.com/ylq8qlt
10/27 21:12, 55F

10/27 21:18, , 56F
日本的也頗有質感 不過在日本時尚雜誌中不知道算不算指標
10/27 21:18, 56F

10/27 21:21, , 57F
抄襲? 人家明明就同一雜誌集團...
10/27 21:21, 57F

10/27 21:21, , 58F
因為日本時尚雜誌感覺都好精緻 很有時尚感
10/27 21:21, 58F

10/27 21:23, , 59F
編輯選小S這張 http://ppt.cc/Bmd9 是想表現古典美嗎
10/27 21:23, 59F

10/27 21:24, , 60F
有種早期港片倩女幽魂的fu
10/27 21:24, 60F

10/27 21:25, , 61F
f大 你這樣說 S會樂歪 她很想當王祖賢耶 XDDDDDDDDDDDD
10/27 21:25, 61F

10/27 21:25, , 62F
非常同意那五個字"服飾與美容"非常多餘 拿掉比較好
10/27 21:25, 62F

10/27 21:35, , 63F
同一雜誌集團就不叫抄襲嗎?難不成編輯團隊同一批,這
10/27 21:35, 63F

10/27 21:36, , 64F
種大雜誌品牌是連照片重複利用都很忌諱的,當然指的是
10/27 21:36, 64F

10/27 21:37, , 65F
很顧慮自家聲望的那幾版,不是台灣。
10/27 21:37, 65F

10/27 22:55, , 66F
不知道為什麼...大陸版的就是好大陸人的味道 囧
10/27 22:55, 66F

10/27 23:01, , 67F
雖感覺的到k大說的想走high fashion但覺得滿失敗的...
10/27 23:01, 67F

10/27 23:38, , 68F
大陸版的光很爛 - -"
10/27 23:38, 68F

10/28 11:31, , 69F
內地...?南投喔?XD 內地是殖民地對殖民國的用語耶
10/28 11:31, 69F

10/28 13:53, , 70F
大陸的封面好像背了個孩子....嬰兒背帶那種= =
10/28 13:53, 70F

10/28 14:35, , 71F
好像是翻拍紙質的 畫質有影響
10/28 14:35, 71F

10/28 14:37, , 72F
"服飾與美容"是Vogue大陸版刊號中文名 有規定必須放很大
10/28 14:37, 72F

10/28 19:31, , 73F
封面那是王菲吧
10/28 19:31, 73F

10/28 20:38, , 74F
.....小S的POSE用不完阿!?!?!?誇張!!!
10/28 20:38, 74F

10/29 00:14, , 75F
其實大陸頂級時尚攝影師比台灣的好很多...
10/29 00:14, 75F

10/29 00:14, , 76F
台灣是影像導演比較好
10/29 00:14, 76F

10/29 00:18, , 77F
大公司拍廣告更喜歡找大陸的商業攝影師 剛好在這行 懂一點
10/29 00:18, 77F

10/29 20:03, , 78F
同意大陸VOGUE比較HIGH FASHION 但台灣排版精緻
10/29 20:03, 78F

10/31 14:35, , 79F
我覺得扣除掉那些字 其實大陸拍的還不錯耶
10/31 14:35, 79F
文章代碼(AID): #1Avcbi0S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vcbi0S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