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推文警告名單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小剛? 兩津?)時間17年前 (2009/04/01 18:57),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9qjii66

04/01 12:00,
寧可聽國外的作品,也不會選擇抄襲整形愛塑造很努力的蔡腸
04/01 12:00

04/01 17:18,
腸迷好兇
04/01 17:18

04/01 17:25,
黑人給我閉嘴 蔡腸
04/01 17:25

04/01 17:28,
看在你還有蔡腸份上給個噓~
04/01 17:28

04/01 17:52,
腸迷好兇
04/01 17:52
再說一次 這裡不是吐嘈板 請給歌手一個基本的尊重 警告一次(引用板規二) 另外,上面幾篇鎖文不刪文的原因在於 大家對於在節目上做廣告的意見,其實也是跟康熙這個節目有關的 老實說不管是護航或是覺得很反感,都是給節目意見的表達 因為其實康熙的工作人員會看,所以大家的意見他們都會收到 鎖文是不想讓大家在無謂地吵下去,但意見終究是可以被保留的 -- ╭═══╮ ╗ ║ ║ ║╭══╮╭══╮║╭══╣ ▁▁ ╠═══╣║ ║ ║║║ ║ ▕康熙▏ ╩ ╩╰══╯╰══╯╩╰══╩ ★Acold.bbs@ptt.cc ComeHere版▕來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23.180

04/01 20:35, , 1F
可是我忍不住笑了 orz
04/01 20:35, 1F

04/01 20:35, , 2F
腸迷超難聽的XDrz
04/01 20:35, 2F

04/01 21:50, , 3F
有些人就只是逮到機會酸一下 不酸會死吧
04/01 21:50, 3F

04/01 21:54, , 4F
從別的地方跑過來嗆聲本來就很over了!
04/01 21:54, 4F

04/01 23:11, , 5F
到底為什麼叫蔡腸呀???和香腸有關係嗎?
04/01 23:11, 5F

04/01 23:41, , 6F
因為嘴巴是兩條香腸...
04/01 23:41, 6F

04/02 01:21, , 7F
我是一隻鴨子~
04/02 01:21, 7F

04/02 01:47, , 8F
我是一隻醜小鴨阿 一呀一呀唷~~~ 呱呱!!
04/02 01:47, 8F

04/02 02:01, , 9F
樓上的我笑了!!!
04/02 02:01, 9F

04/02 02:20, , 10F
菜琴的音樂都走在很前面
04/02 02:20, 10F

04/02 13:53, , 11F
哈哈~可是我看到那腸迷的噓文忍不住大笑出來耶~
04/02 13:53, 11F
文章代碼(AID): #19qqYFn5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qqYFn5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