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有人和我一樣看到兩性研究所就休息一天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3(13推 0噓 6→)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vlgarin (no)時間17年前 (2008/11/14 15: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也不看. 可是我不看的原因不太一樣~. 主要是因為討論的都是大明星. 可是明星的兩性態度跟一般人根本差異很大!. 我反而覺得小甜甜還算比較符合普羅大眾的. 像Makiyo可能是很早就當明星了,她與她家人對待感情根本與一般人差很遠. 一點都引不起共鳴~. 或者是一些漂亮得很超過、有錢的很超過的明星來

推噓50(50推 0噓 33→)留言8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aspase3 (country road)時間17年前 (2008/11/13 12: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人在國外 幾乎每天看康熙(唯一樂趣). 旦每次看到兩性研究所就想跳過休息一天. 第一集和第二集我都有看 覺得還有點新鮮. 到了第三集已經是跳著看. 現在已經不看了.......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 1. 會講話的來賓感覺掰的成分居多 不會講話的來賓講了也不有趣. 2. 主題不夠新鮮 都是一些在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