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ComeHere
]
討論串
[閒聊] 有人和我一樣看到兩性研究所就休息一天嗎?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有人和我一樣看到兩性研究所就休息一天嗎?
推噓
13
(13推
0噓 6→
)
留言
19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bvlgarin
(no)
時間
17年前
發表
(2008/11/14 15:1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也不看. 可是我不看的原因不太一樣~. 主要是因為討論的都是大明星. 可是明星的兩性態度跟一般人根本差異很大!. 我反而覺得小甜甜還算比較符合普羅大眾的. 像Makiyo可能是很早就當明星了,她與她家人對待感情根本與一般人差很遠. 一點都引不起共鳴~. 或者是一些漂亮得很超過、有錢的很超過的明星來
#1
[閒聊] 有人和我一樣看到兩性研究所就休息一天嗎?
推噓
50
(50推
0噓 33→
)
留言
8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caspase3
(country road)
時間
17年前
發表
(2008/11/13 12:1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人在國外 幾乎每天看康熙(唯一樂趣). 旦每次看到兩性研究所就想跳過休息一天. 第一集和第二集我都有看 覺得還有點新鮮. 到了第三集已經是跳著看. 現在已經不看了.......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 1. 會講話的來賓感覺掰的成分居多 不會講話的來賓講了也不有趣. 2. 主題不夠新鮮 都是一些在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