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omeHere ]
討論串[閒聊] 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的康熙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看完今天的內容.... 有種以前的康熙那種感覺. 老實說...我還是喜歡以前的康熙. 兩性研究所那種節目就免了吧.... 1-2集OK...但以上.... (雖然一定有人會回...就是有人喜歡看才錄阿...). 雖然談話性節目會遇到沒人可上節目的窘境. 但已經轉型了一段時間了.... 已經夠大家去淡
(還有20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