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的康熙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GY (Z)時間17年前 (2008/11/25 12: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以前都是請一個藝人上來. 然後會聊很多事,並且會深入的去聊. 不像現在都是請一堆人,問一些表面的事,還有分大小咖. 大咖問多一點,小咖在旁邊坐. 我覺得花同樣的時間,都是問一些常聽到或是看到的事. 以前的康熙比較有印象的就是 陳松勇 邰智源. 內容都很充實的,最近也都很少在看康熙,不太喜歡的主題就沒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s7850 (小牙)時間17年前 (2008/11/25 05: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也是 現在似乎都找不到新意. 所以改成有一個主題 然後請一堆人來. 好的時候還是很好笑. 不好的時候就是一群人在那邊嘰嘰喳喳. 或是男生請很冷的去. 記得以前周杰倫剛紅的時候有被請去康熙. 那時候我就笑的翻過去了. 徐乃麟也是. 我也比較喜歡以前的康熙.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

推噓31(31推 0噓 28→)留言5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ouveauriche (100%愛情 100%騙局)時間17年前 (2008/11/25 00: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完今天的內容.... 有種以前的康熙那種感覺. 老實說...我還是喜歡以前的康熙. 兩性研究所那種節目就免了吧.... 1-2集OK...但以上.... (雖然一定有人會回...就是有人喜歡看才錄阿...). 雖然談話性節目會遇到沒人可上節目的窘境. 但已經轉型了一段時間了.... 已經夠大家去淡
(還有20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