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omeHere ]
討論串[LIVE] 搶救音痴大作戰Part II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恩 這集真的出乎我意料的好笑. 不過彭佳慧的態度也太驕傲了吧. 我承認我很喜歡以前彭佳慧的作品. 但是怎麼感覺彭佳慧好像很愛搶鏡頭. 感覺好像把去星光當評審那一套搬到康熙. 讓人覺得有點不舒服. 彭佳慧是真的唱歌很好聽 很會唱. 不過聽她唱英文歌就................. 她的英文咬字非常
(還有5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