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我覺得白雲很不敬業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2→)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HO0204 (六翼天使~N￾  ￾ )時間17年前 (2008/12/13 01: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讓白雲生氣也很好笑...XD. 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火氣有上來,. 不過我覺得還滿有效果的,. 而且白雲應該是那種挺有肚量的人,. 如果讓他跟從從一起上節目,. 應該會更搞笑,. 我覺得吃豬腳麵線那一段最好笑XDDDD。. --.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 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

推噓10(10推 0噓 3→)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kcqwe (鄉民第99999號)時間17年前 (2008/12/11 19: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應該要看全民最大黨的. 你就知道這是專屬他的梗. 你要他說話有梗. 不如讓他吃東西還比較好笑. 說話的部份就給其他人去說就好了啊. 其他人吃東西會比他好笑嗎. 何必拿日本來比.... 我居然很認真在幫白雲平反 X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

推噓51(53推 2噓 42→)留言9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aagenDazs ( )時間17年前 (2008/12/11 14: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昨天康熙雖然談的主題是便當,但是白雲到後半場簡直埋頭猛吃,. 要說是節目效果的話,鏡頭帶到他仍然是吃個不停,. 這讓我覺得整個節目的質感降低很多,. 再加上陳漢典不時在主持人身後穿梭遞送物品,. 整個畫面就是很混亂,好,若這一切真的都按照腳本來走,. 我只能說台灣的綜藝節目素質離日本還有一大段路要走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