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ComeHere
]
討論串
[閒聊] 我覺得白雲很不敬業
共 3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3
Re: [閒聊] 我覺得白雲很不敬業
推噓
5
(5推
0噓 2→
)
留言
7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WHO0204
(六翼天使~N  )
時間
17年前
發表
(2008/12/13 01:0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讓白雲生氣也很好笑...XD. 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火氣有上來,. 不過我覺得還滿有效果的,. 而且白雲應該是那種挺有肚量的人,. 如果讓他跟從從一起上節目,. 應該會更搞笑,. 我覺得吃豬腳麵線那一段最好笑XDDDD。. --.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 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
#2
Re: [閒聊] 我覺得白雲很不敬業
推噓
10
(10推
0噓 3→
)
留言
1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pkcqwe
(鄉民第99999號)
時間
17年前
發表
(2008/12/11 19:5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你應該要看全民最大黨的. 你就知道這是專屬他的梗. 你要他說話有梗. 不如讓他吃東西還比較好笑. 說話的部份就給其他人去說就好了啊. 其他人吃東西會比他好笑嗎. 何必拿日本來比.... 我居然很認真在幫白雲平反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24.8
#1
[閒聊] 我覺得白雲很不敬業
推噓
51
(53推
2噓 42→
)
留言
97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HaagenDazs
( )
時間
17年前
發表
(2008/12/11 14:4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昨天康熙雖然談的主題是便當,但是白雲到後半場簡直埋頭猛吃,. 要說是節目效果的話,鏡頭帶到他仍然是吃個不停,. 這讓我覺得整個節目的質感降低很多,. 再加上陳漢典不時在主持人身後穿梭遞送物品,. 整個畫面就是很混亂,好,若這一切真的都按照腳本來走,. 我只能說台灣的綜藝節目素質離日本還有一大段路要走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