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今天的康熙......很無力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ingXD (麥啦:D)時間17年前 (2009/01/23 21:46),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1/22的那集其實我也看得霧煞煞,. 感覺文字特效一直在點點點點點點的。. 就拿同居的事情來說好了,我並不覺得說這個需要遲疑的,. (不過小S的益智節目的點我還滿愛的). 在他們問他的時候,又看到了點點點,. 整個因為點點點讓我覺得,不太討喜XDDD. 總而言之,他們發錯人了吧。. 小S魂- 衝啊衝

推噓22(22推 0噓 18→)留言4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erocrystal (軒轅)時間17年前 (2009/01/23 00:4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很久之前言承旭上真情指數的訪問. 印象蠻深刻的﹐. 那時大家稱他為暴龍﹐因為一夕爆紅﹐所以負面新聞很多. 這訪問當時得到普遍好評﹐. 似乎觀眾都覺得真情指數上的言承旭同媒體報道的不同。. 真情指數為他當時加了不少分。. 但康熙畢竟是綜藝性比較強﹐. 也許言承旭的性格並不太適合﹐但能上節目已經算某種配
(還有405個字)

推噓30(30推 0噓 66→)留言9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selife (九日)時間17年前 (2009/01/22 23:52),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這是我看過的康熙中, 最無力之一. 沒想到言承旭可以這麼......冷?慢熟?悶?. 我也不知道要用哪個形容詞來說. 雖然小S還是在搞笑啦!!!. 可是我還是覺得這隻大笑的點, 也還好!!!. 而且旁邊那些人也太可憐了. 都沒有什麼講話的機會. 真的是為了戲,來陪言承旭上節目的. 只是為什麼還要找那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