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omeHere ]
討論串[閒聊] 黃嘉千好像沒上過康熙吼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從以前就還蠻喜歡黃嘉千的. 還記得她之前在娛樂新聞還完全娛樂不計形像搞笑. 演豬哥亮還是誰的忘了. 那時快被她給笑死 至今還印象很深刻. 不過那好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然後最近又看他演光陰的阿好演得整個很到位. 主持也蠻有自己的風格的. 前幾天看張本渝 季芹她們上康熙 有談到一下黃嘉千.
(還有5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