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黃嘉千好像沒上過康熙吼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5→)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alise603 (啊妮卡)時間17年前 (2009/03/16 13:44),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有看過黃嘉千上節目欸@@. 但是那是好久好久以前,. 好像還是第一個棚的時候(還是第二個?). 是腦壞三姐妹上節目,. 就是黃嘉千、楊淇跟張本渝三個好朋友. 私底下開玩笑組成的"團體". 印象中很好笑哈哈!. 因為那時候很喜歡她們三個,. 所以說就還很有印象!. --. All about Ani

推噓16(16推 0噓 27→)留言4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fyuan (丰)時間17年前 (2009/03/16 00: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從以前就還蠻喜歡黃嘉千的. 還記得她之前在娛樂新聞還完全娛樂不計形像搞笑. 演豬哥亮還是誰的忘了. 那時快被她給笑死 至今還印象很深刻. 不過那好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然後最近又看他演光陰的阿好演得整個很到位. 主持也蠻有自己的風格的. 前幾天看張本渝 季芹她們上康熙 有談到一下黃嘉千.
(還有5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