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omeHere ]
討論串[問題] 啥是軋票、跳票﹖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康熙版用成萬能版似乎是件糟糕事情... 所謂的跳票與軋票. 在以前的台灣可是一場惡夢喔. 因為在修法之前,跳票可是有刑法上的罪責. 是會抓去關的= =. 支票的大概運作就是以未來的報酬給付現在的要求. 在台灣支票不是所有人都有. 通常是有經常性的商業交易才會擁有. 如果要從如何取得支票會講很長,直接
(還有102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