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啥是軋票、跳票﹖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2→)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nhotep (嶄新世界)時間17年前 (2009/03/31 19: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康熙版用成萬能版似乎是件糟糕事情... 所謂的跳票與軋票. 在以前的台灣可是一場惡夢喔. 因為在修法之前,跳票可是有刑法上的罪責. 是會抓去關的= =. 支票的大概運作就是以未來的報酬給付現在的要求. 在台灣支票不是所有人都有. 通常是有經常性的商業交易才會擁有. 如果要從如何取得支票會講很長,直接
(還有1027個字)

推噓2(2推 0噓 4→)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ebi (多情劍客)時間17年前 (2009/03/31 17: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呵呵﹐笑得說這2個詞那麼大禍嗎﹖. 還有很佩服焦糖弟弟﹐17歲而已﹐居然能做那麼多事. 再有就是想問問﹐這個陳漢典是不是每集都可以拿通告費的﹖﹖.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10.165.248.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