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和蔡依林撞鞋那段 小S真的是很難堪吧
共 10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33推 0噓 43→)留言7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gigi (這樣)時間17年前 (2009/04/25 19: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曉得發表心得會不會被噓~. 其實我覺得JOLIN是因為不熟+上談話性節目=很謹慎. 加上這次的主題是以"蔡依林發表新的服裝品牌"為主 內容也特地請三個妹妹來裝扮. (其實我忘記到底請誰來了XDDDDD). 所以她也就很專心在服飾上的搭配. 對於小S不經意的刺探 她也是沒有防心所以就對回答很不知道如
(還有381個字)

推噓6(6推 0噓 15→)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an224 (han)時間17年前 (2009/04/24 22: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 應該是 藝人本身的問題. 康熙 收視率也有1~2.X%的影響力 少說也有30萬以上的人在收看. 蔡依林 本身感覺不想侃侃而談. 而有點想防 而放空 放空~. 像很多大牌的 都很侃侃而談. 像仔仔 聊到真的感覺不錯 雖然主題偏了. 但是也讓我發現另一面的仔仔. 像周杰倫 就像是個小孩子學了魔術
(還有56個字)

推噓6(6推 0噓 15→)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omfyfs (tt)時間17年前 (2009/04/24 13:19), 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談話風格 為啥一定要有通告藝人的效果. 其實看完下來 我也覺得這集笑點也很多 我爸媽也都一直在呵呵大笑 ><a. 沒注意就沒注意 有必要掩飾什麼 這樣不就很刻意 況且這也是小S自己說出來的 ^^b. Jolin去小豬的娛百其實也沒話也不多 大部分都只有"哈哈哈"跟"你很賤". 她只要
(還有142個字)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ginkgo (腐海生福田)時間17年前 (2009/04/24 12: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從未看過蔡受訪,之前對她沒感覺是因為她太多抄襲或負面的消息了.. 不過我覺得通俗也是一種實力啦.. 這次看她談吐反而覺得這樣比較好,. 那些長得差不多,講話也差不多,語調也差不多的甜心小姐實在太多了!. 樸素一點更有特色.. 雖然有人批評口條不好,但我覺得這樣比較人性化呀,. 十全十美的偶像和較有

推噓25(25推 0噓 9→)留言3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luekea (蒼天已死)時間17年前 (2009/04/24 07: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比較大牌的"歌手"受訪問都滿無聊的... 周杰倫蔡依林伍佰陶吉吉等. 畢竟他們不是通告藝人 不會也不想做效果. 而且他們有大牌形象 連稍微糗一下都不大行. 大概就是上節目曝光一下 講一下專輯. 如果是"歌手+演員"會好一點. 但畢竟效果不是通告藝人那麼強 我想這也是通告藝人的價值啦. --.
(還有10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