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omeHere ]
討論串[閒聊] 忍不住想抱怨一下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只是沿用這個話題串 不是要抱怨. 我就那101次的經驗來回憶. 就j大說的,康熙兩位的特色就是不全按著rundown走. 兩位主持會在錄影的空檔讀「劇本」,. 這個相信大家還記得上個月小S那段讀本迷濛的眼神>///<. 而「劇本」就是企畫把下一集的訪談重點整理在紙上. 劇本裡其實沒有太多的文字來說明
(還有870個字)
內容預覽:
其實我覺得這就是演藝圈吧. "適者生存". 今天主持人發球給你. 能把球打回來,這場球賽就能繼續下去. 如果漏接了,sorry,重新發球就不一定是往同個方向打去了. 也不是說其他來賓不適合待在演藝圈. 但至少他們的確是不適合目前的綜藝節目型態. 一來一往,考的是臨場反應的!. 為什麼漢典能一直待在康
(還有747個字)
內容預覽:
大家都知道康熙的特點是主持人 不完全按照rundown的流程走. 這樣有好處也有壞處 好處是不用死板板的照著流程走. 訪問比較多元、活潑 可以和來賓互動 可讓小S發揮. 但也有缺點. 缺點就是有時候康熙兩人會把訪問(焦點)放在某幾位來賓(有話題或會互動的)身上. 而冷落其他的來賓 使其他的來賓坐冷板
(還有54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