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新聞] 蔡康永:娘字不是罵人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3(13推 0噓 23→)留言3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aronkiller (飛行員)時間17年前 (2009/07/15 22: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這事情好像過很久了. 看到康熙版眾的看法有想過說說自己感想. 但一拖就過了. 主要是今天在其他地方看到網友轉貼康永部落格文章. (沒經過康永同意也不知道算不算侵權耶). 就又想說說. 對康永的文章只能說. 我不能同意你更多. 但對他(們)在康熙來了引起的風波卻有不同看法. 我覺得蔡康永後期確實綜
(還有522個字)

推噓12(12推 0噓 8→)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ikejay (哈哈哈)時間17年前 (2009/07/13 09:42), 編輯資訊
0
3
1
內容預覽:
葉君遠/台北報導. 蔡康永、小S在《康熙來了》形容男藝人很「娘」,遭網友評論是在嘲笑、批評對方,蔡康永終於忍不住在部落格留下心情,他說:「只有被洗腦成這樣想的人,才會懷抱惡意的使用『娘』這個字欺負人,但我跟S都不是。」他坦言自己不是異性戀,有一回張惠妹上節目形容他陽剛,小S溫柔,但他當場反駁,寧可接
(還有66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