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omeHere ]
討論串[閒聊] 請問康熙的忠實觀眾們,會膩嗎?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康熙播來播去也很多年了. 演藝生態也一直在變. 剛開播時 真的每天駐足收看 因為像康熙訪問大明星的節目好少. (詼諧 問到內容 主持人獨特風格). 所以好想看他們訪問一些 大明星 當然那時候有好多專訪. 但是大明星就這麼多 不可能每天都是新話題. 所以如果變成帶狀式節目就不能從明星本身下手. 從不同
(還有138個字)
內容預覽:
我個人是認為還是挺好笑的啦. 而且我也滿喜歡看陳漢典在那邊耍白癡的XD. 我不知道最先前的宗旨是如何. 但我也覺的主題跟人物的配合有時候會變成人物配合主題. 大概就是因為來賓有要上檔的戲劇之類的..然後給個主題這樣.... 並不是很契合...但也沒有很常阿.... 不過我記得以前是不是不會請這麼多人
(還有112個字)
內容預覽:
先說明,我不算康熙的忠實觀眾,就是不是那種每天準時收看的族群,. 但是只要電視頻道有轉到康熙,也會收看,. 因為我覺得康熙很好看,會有吸引力讓我轉到這個節目就會忍不住看下去。. 不過,我覺得有個美中不足的地方,. 就是兩位主持人常常都會打斷受訪來賓的講話,. 然後用許多所謂的節目效果去製造笑料,.
(還有24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