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小甜甜 遭《康熙》《國光幫》封殺??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12推 1噓 31→)留言4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iiiiH (嗨小姐嗨)時間17年前 (2009/07/30 15:45),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對小甜甜沒有特別喜歡或不喜歡. 不會特別選有他出現的節目去看. 如果是有興趣的主題 也不會因為有他還刻意跳過. 我認為即使真有"封殺"這件事 也都是雙方各說各話. 被封殺的人 可能覺得自己無辜 但事出必有因(無論合不合理). 一個藝人如果本身實力充足 或是其效果有不可取代的地位. 那他也不用擔心被某
(還有222個字)

推噓36(37推 1噓 27→)留言6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tephilow (無法輸入)時間17年前 (2009/07/30 08:50),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ㄟ 這應該跟康熙有點關聯吧 :P. 今天看到網路新聞說的~. http://news.msn.com.tw/news1364075.aspx. 難怪覺得很久沒有看到小甜甜上康熙來了. 雖然覺得她很吵. 不過笑果還不錯就是了^_^.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