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新聞] 轉錄[蔡康永]「佛地魔」? 還是「 …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12→)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leepyrat (sleepyrat)時間17年前 (2009/07/18 05: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引述《skliveman (操作與意識)》之銘言:. 以一位康熙觀眾的角度而言,就是很歡樂地看完康熙. 康熙是不是拿來賓的個人特質開玩笑?是的. 康熙對來賓一向都是無所不用其極地拿來賓各項特質開玩笑. 康熙開播(2004~)以來,哪個來賓沒被康熙虧過?. 這樣算不算歧視?如果算,這五年上過康熙的來賓
(還有312個字)

推噓9(10推 1噓 50→)留言6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kliveman (操作與意識)時間17年前 (2009/07/18 00: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歧視的「本質」就在於個人價值觀上優劣的判斷。. 個人價值觀集合成社會價值觀。. 今天康永想讓「娘」、「胖」、「瞎」等‧‧‧. 於社會上相較劣等的特質可以提升一個階段。. 非常好!那為何今天要去非議康永咧?. (正確的說是非議康熙,不過他都自己出頭了。). 因為他是個公眾人物,他希望把名為歧視的武士刀
(還有8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